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大吹東洋風‧Sexy N' Rock Party+小送禮


Sexy N' Rock Party!到底有什麼看頭?
在我身上就當然沒有啦!但在一眾模特兒身上就大有派頭了。

這天,謝謝IT選上了我,讓我可以親身感受一下Fashion Show的現場盛況!


我們一行六人,先在THE ONE逛逛待會fashion show參與的東洋品牌 Emoda, Heaven & Earth, Love Boat, Love Girls Market, Murua, Royal Party, Spiral Girl及兩個I.T自家品牌izzue及Katie Judith


到差不多時間,我們就開始進場了!


到達The ONE 18樓MIYABI的會場,就見到Sexy N' Rock Party的字樣。


另一邊,就有著參與是次fashion show的9個品牌呀!9個品牌都是女裝!
螢光粉紅!很有潮味呀!


由於fashion show沒有這般快開始呀!IT's PR就帶我去到vip room去跟VIVI雜誌的渡邊知夏子及Elli Rose聊聊天喔!這些機會真的所以很難得呀!短短的時間,我們聊了一下下!Elli Rose話她皮膚這麼好是要歸功於「不吃junk food呀!」!vip room內還見到王友良,原來當天他不是guest,而是做日文詮釋呀!想不到!


之後,就再跟渡邊知夏子、Elli Rose及李籠怡合照呀!哈哈!
各位看開VIVI雜誌的朋友們,不是羨慕我!


離開vip room後,我們就出去stage的旁邊等開show了!
但開show時間一再推後,我們等著等著沒事幹,所以我六人就不斷合照啦!


我手上拿著的是著名的MOET香檳,這個月來的event都是愛奉上MOET香檳!
也好!因為MOET香檳,是自己挺愛的一款!


come on, baby!Sexy N' Rock 要開始了!
你看渡邊知夏子和Elli Rose有多high就可以知道當晚fashion show是多棒吧!


單看照片,可能滿足不了你!所以我為大家送上fashion show的直擊片段!

本地型格品牌izzue,看到模特兒的衣著,我也想跟著rock起來呀!
日本涉谷109系品牌Heaven & Earth,用我個人至愛的黑、白、灰色!讚!



第二段片,大致是想打造出女性的sexy girl look!
短褲、網襪,再加上see through露肩上衣,流露性感野性美!cool!


最後作結,有浪漫民族風的Love Girls Market,
模特兒都展示出甜美中帶點野性的涉谷女生裝扮,整個show,我最愛就在此!

Sexy N' Rock 的野性自主形象,你看完以上三段片段,應該大有所得吧!


最後,領軍的渡邊知夏子和Elli Rose就帶著其他模特兒一起出來謝幕!


這場fashion show,有遠道從日本而來的渡邊知夏子及Elli Rose,另外更有本地名模諸葛梓岐、Jessica C.及Cara G.。


當然有不少名人嘉賓啦!謝婷婷、李籠怡、陳喬恩及DJ Yellow都打扮得性感盛裝到場!場面好不熱鬧,將整個Party氣氛推到最高點。


臨走前,我跟annie就在板板前拍照留念!當天我的造型都稱得上rock吧!


離場的時候,送我們送上了一個小袋子,包含手鐲、手帶及購物優惠。


小送禮環節

而我有著兩套呀!所以我決定送出一套跟大家分享!

在下方留下1‧看完fashion show片段的感覺2‧按下推薦(如有)即可!

就有機會得到IT的透明小袋子、黑色手鐲一隻、黑色手帶一包及9個品牌的購物優惠!(名額一名!)
得獎者會收到PM通知!截止日期為十月二十二日!為期一星期!



到底,以下很像橡筋的東西是什麼? 其實它是百撘的黑色膠手帶呀!

要如何使用才好?看我以下示範吧!


簡簡單單,男女合用!拼上黑色上衣,真的一絕!

自己挺喜歡這張帶點rock味的照片呀!你又覺得如何呢?

再次感謝IT的邀請,可以令我一睹fashion show的盛放呀!
期待下次再聚!因為IT的PR們都很nice,跟他們聊天的感覺好好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