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即時體驗「Erno Laszlo 藍。色。新。貴」


上文提到,我們在銅鑼灣新店內可以一試Erno Laszlo的不同產品呀!
以下就是多圖而又詳盡的文章啦!我是超用心去分享的,花點時間看看吧!

長長的護膚品吧,你看到一點「藍」嗎?


它們就是我接下來要強力介紹的「Erno Laszlo 藍。色。新。貴」!
系列介紹:(從左至右)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水漾藍藻提升緊膚精華、水漾藍藻緊緻面霜及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
這個「Erno Laszlo 藍。色。新。貴」系列就是以上的一家四口了!


Laszlo Blue Firmarine Lift Serum 水漾藍藻提升緊膚精華 ($2,880/30ML)
其精華分子超微細,故此滲透力特強,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再加上它釋放內含的70多種養分,有效活化細胞,
營養緊致效果由底層根本做起,增加肌膚彈性,發揮提升緊致、預防細紋、
滋潤鎖水之功效,帶來光采健康的膚質,輪廓Lift Up。


當日我們有幸即是試在手上及面部,其淺藍色啫喱狀質地,十分易推,
個人覺得超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是比一般的啫喱狀的護膚品來得快,
快跟水狀沒分別,我很愛很愛這質地呀!而且一點都不油膩,用後更感到清爽,
而且用後即時見到肌膚變得很柔滑,真的是一絕的產品呀!
只是使用一次,瘦面效果未能有即時起有大變化,而緊致度真的感受到!


相信配合以上片段,你就可以用著這支Laszlo Blue Firmarine Lift Serum 水漾藍藻提升緊膚精華,加上按摩,定必可以把V面重現的!我也好想把這支精華抱回家呀!哈哈!


跟前者緊膚精華以孖兄弟相稱的Laszlo Blue Firmarine eye therapyer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920/15ML),它就是早前blogger界大讚的產品呀!今日我終於可以一試它的質地了!

成份含有,具高效抗氧功效的藍色基因體,不但可以修補受損細胞,而且更能減淡幼紋、平滑肌膚。另外,多種胺基酸及蛋白質成分,可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回復緊致幼嫩,並且有效減退眼袋!


啫喱狀的眼部緊致精華,質地十分輕盈清爽,只要一小滴都可以推開讓隻眼都可以使用得到!一滴就足夠雙眼,是因為的它的擴展度真的很厲害,出符我預期呀!即使分量取多一點點,也不用怕出油脂粒或者有黏立感覺,因為它真的很乾爽,吸收得很快。而且不得不提,這款產品特別加入了海洋深層水,當中的豐富礦物合成物如鋅、鎂、鈉、鉀等,能提供長效保濕功效。


以上的眼部護理短片,你絕對不能錯過呀!
因為,我們要一起跟乾紋眼袋,通通都bye-bye!


這瓶是Laszlo Blue SPF30水漾藍藻緊緻面霜 ($2,080/50g)
它可以主力幫助發揮緊膚、抗氧化和防曬保護,極容易被皮膚吸收,很適合欠缺彈性的疲倦肌膚使用。個人覺得它是上文提到的兩款精華的next step,因為它可以把之前所塗的護膚品的功效加倍,相信配合起來使用,效果更快更明顯!


它的質地很幼滑,而且潤而不膩,有人會覺得都比較潤,怕受不來,其實一點都不會呀,因為它很讓皮膚快於吸收了!另含維他命B12,有助細胞更生,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回復緊致幼嫩。我個人覺得把它當日、夜用都可以呀!

「Erno Laszlo 藍。色。新。貴」系列這麼快就介紹完?非也!
只是Laszlo Blue Treatment Bar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我有sample可以深入試用呀!
下一篇文章再好好為大家介紹!

在新店大玩特玩,產品大試特試,又怎會只試一個系列呢!
接下來要試的是Erno Laszlo C-Peel 淨白煥膚組合,它是尤合家局使用的組合式美白產品,能提供獨特的淨白煥膚效果,發揮美白肌膚第一步。

兩個簡單步驟,以peel phase 1幼滑磨砂,結合activator phase 2激活精華,產生催化效應,按摩時令細胞循環即時提升,有效表層退死皮,同時令肌膚底層更有效吸收美白分子,令膚色即時淨白柔滑,全效發揮Instant Whitening美肌效能。個人用後覺得Erno Laszlo C-Peel有小小橙味,味道非常清新,且磨砂份子很細,不會讓肌膚感到痛楚!更特別的是其去死皮效果很好。美容顧問建議我們每星期用一次!

一定不可漏了這件王牌產品,HT水療冰白面膜 $580 (1盒4次療程)!
它是該品牌的王牌急救面膜,敷後能把肌膚降溫15℃,強效保濕。

這個療程我曾經想過要買的,因為其產品效果被荷里活明星大大推薦!
是次機會我又怎能錯過這大好的試用機會呢!


看到左圖的氣泡嗎?代表著它可以為肌膚細胞注入大量水分,提供強效深層補濕功效
!而右圖就即是,我們把這phase 1的營養水倒到U.S.A字樣就夠了!

之後再加入下圖的美白粉phase 2,每一次開啟後都要完全使用,不可留到下一次喔!


HT水療冰白面膜的三寶,有美白粉、營養水及杯子和棒棒。


來啦來啦,要把美白粉、營養水mix起來啦!
其實mix得粉完全溶入水中,是比較稠的質地!這過程也好簡單!


看起來有點像溶掉的雪糕質地呀!塗上手能即時將皮膚溫度降至15 度,冰爽的感覺可發揮鎮靜紓緩作用!所以尤其適合缺水、疲倦、暗黃的肌膚,亦可紓緩曬太陽後的肌膚。


之後只需敷10 至15分鐘,就可以撕掉呀!
OMG!我可以見到自己的缺水紋呀,好恐怖呀!我真的要努力為自己補補水才行呀!撕掉後,仍有一些邊邊未能撕走,那我們就用回剛才剩下的phase 1營養水來擦掉,這樣可以不用水去,免了沖水時帶走精華!

我自己好愛好愛這個產品呀!為什麼它不出聖誕套裝,否則我一定大上倉呀!
約$145就可以有一次HT水療冰白面膜,真的買得過呀!

最後,我們更參觀了美容房,沒有很大一間,但都十分潔淨整齊!
美容師正幫model使用著Laszlo Blue Firmarine eye therapyer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來導入呀!利用以意大利無針導入儀Eporex K69來導入,可以讓眼部緊緻精華的功效倍大很多呀!


下圖model的左眼已經導入了Laszlo Blue Firmarine eye therapyer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相比右眼,很明顯會見到左眼真的沒有眼圈、眼袋!
此成果是即時看到的!是否很厲害呢!


我們在銅鑼灣新店玩了約兩小時呀!雖然未能所有產品都一一試畢!
希望下一次都有再有機會啦!


而當晚跟我很投緣的高級美容顧問-Sammi合照了耶!哈哈!

我決定要把我由又一城的會籍轉過來呀!
從此買東西都找Sammi啦!很快我們又會再見了!因為我要買東西呀!
在此謝謝Erno Laszlo當晚的好好招待呀!



這篇文章已經好長了!我唯有再開一篇是介紹「LASZLO BLUE LIFT UP!」所給予我們的小贈品(Laszlo Blue Treatment Bar潔面梘試用裝)及用後感啦!下回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