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Erno Laszlo藍色勢力加入侵時代廣場


Erno Laszlo你是如何接觸或得悉這品牌的呢?
而我就是因為一塊黑色潔面梘!亦都是瑪莉蓮夢露、柯德莉夏萍到現代的麥當娜和妮歌潔曼均長期支的原故,我才會跟黑色潔面梘結緣!

如果你對這品牌未有深入認識,我可以講一點小資料給你們知喔!
始於1927年的美容醫學護膚品牌Erno Laszlo,由匈牙利皮膚醫生Dr. Erno Laszlo創立。
他曾說:「只有利用肥皂和水正確洗面,肌膚才能柔軟、潔淨和亮澤。」

故此他發明的「SPLASHING濺水潔面法」,利用溫水連續多次濺潑面孔,能深層清潔肌膚,並加快細胞更新,同時加強肌膚保濕力及營養吸收力等,你們可以想一下石卵可以如此滑不溜手就知這潔面法,所言甚是!


入正題啦!早前我參加了「LASZLO BLUE LIFT UP!」的Facebook遊戲,就可以出席得到Erno Laszlo新店所辦的活動。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02號舖),從地鐵站A出口一上來就很快就可以見到Erno Laszlo新店啦!位置好好!

恭喜Erno Laszlo新店開張,轉了代理整個氣象都變得不一樣呀!很好!
曾一度撤出香港的Erno Laszlo,近日重回香港懷抱,更開設全新專門店,
品牌以黑、白色作店舖主調,走現代簡約時尚感覺!


我這篇文叫作『Erno Laszlo藍色勢力加入侵時代廣場』,是否很切合呢?
因為品牌最近推出了Erno Laszlo Laszlo Blue新系列呀!整個系列以藍色為主調!
想知到底是包括了什麼?想知它的功效有多好?就要留意我下一篇文章喔!


"Beauty is a matter of constant prevention, protection and correction.",這句話有令你反省一下下嗎?你對愛美是否有抱著這份態度呢?如果你是保持著的話,我相信你的肌膚一定很讚!


給點小花絮大家看看啦!當日約十位Erno Laszlo Facebook Fanspage的朋友仔在新店裡即時體驗Erno Laszlo Laszlo Blue Firmarine Lift Serum及Eye Therapy的緊膚提升功效!



各位,我又怎會只顧自己的呢!
我也有問問PR方面,今年會不會有聖誕優惠套裝呀!當然有啦!
希望以下都可以成為你的節日禮品精選啦

ERNO LASZLO皇牌深層潔膚組合 (原價:$1,265 優惠價:$1,080)
包含:1.Active活性平衝潔膚油(200ml)
   2.海泥深層潔面梘(170g) 或 Active活性滋潤潔面梘(170g)
   3.HydrapHel滋潤保濕護膚水(200ml)
**我個超愛黑色潔面梘,如果你有暗蒼煩惱,一定要轉用它!


ERNO LASZLO皇牌修護精選組合 (原價:$2,083 優惠價:$1,790)
包含:1.水柔乳霜(60g)
   2.特效眼部O2緊緻精華(15ml)
   3.pH維C眼部光采護理(15ml)
**水柔乳霜又名豆腐Cream,不含油脂的全水配方,超好用!

Laszlo Blue尊貴藍藻高效緊膚組合 (原價:$3,160 優惠價:$2,780)
包含:1.Laszlo Blue水漾藍藻緊緻面霜SPF30(50g)
   2. Laszlo Blue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15ml)
**這就是新系列的藍藻產品,其眼部緊緻精華就是近來bloggers大推之一!

這篇文章就要到這邊,下一篇就是我詳盡分享ERNO LASZLO的產品!
重頭戲,你又怎可錯過呢?對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