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 Neogence高機能保養。迅速解決肌膚問題的面膜 -

話說大家都知道我下個月將會去一個很冷的地方旅行。(說是避暑也行啦!)
當然要物識一款高機能保養的面膜陪我去才行啦!
不然的話,我應該面部會乾死!哈哈~說笑啦~

今次我找來了Neogence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Bio-Cellulose Mask,Neogence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啦,之前曾經用過Neogence的精華,它可以令我讚口不絕呀!希望這次的面膜都不會令我失望啦!呵呵~




Neogence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是由,三重玻尿酸+天然海藻醣+3D生物纖維而成的。 ($280/5片)老實講,價位並未算親民,但可以接受$56一塊高機能保養砷膜,值得!



據官方資料所示,面膜含吸附型玻尿酸HYALOVEIL-P,維持肌膚全天候水潤保濕。加上3D立體生物纖維,加強有效成分吸收,再有雙分子玻尿酸+天然海藻醣TORNARE,有效長時間保濕潤澤,撫平細紋,透亮膚色。



主要成分:天然海藻醣TORNARE、短鏈玻尿酸HYALO-OLIGO、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及吸附型玻尿酸HYALOVEIL-P。全都是超級保濕的成份呀!

來吧!見一見面膜的真身!你看,是水潤潤的。
相比以前慣用的面膜紙還要來的水潤,可見精華滿滿的。

剪裁方面,鼻位還是差一點點,但面膜仍能緊貼整個面形,貼面度算不錯。面膜不會太薄或太厚,稱得上是合到好處!而且精華都不會滴滴滴,緊緊貼於面上。但敷完之後感覺好水潤,還可以將精華按摩推至完全吸收,千萬不要過水洗去精華喔!另外,敷面膜時沒有「拮拮」的感覺,即表示著面膜不會引致敏感。

我覺得它的補濕度超高的!待敷上15-20分鐘後,只需輕輕撕除Neogence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再輕柔地按摩面部,使餘下成份滲透肌膚,就可以有最好的濕潤效果。

還未用過的妳,真的要快快到莎莎門市一試,保證你喜歡!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