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 城市中的綠洲。Starbucks為你打氣 -

先要講一聲抱歉,這篇文章真的柵柵來遲。
工作上的切終於都穩定了,而我下個月的出走之旅行程都已經計劃好。
生活上,開始一切回復平靜!希望我可以在出走前,再多花時間在Blog上。

今次要介紹一間Starbucks,它位置於城市中的綠洲。
在中環核心地帶的豐盛創建大廈星巴克分店,讓顧客於忙碌的生活以外能在這「第三空間」享受悠閒一刻。




此分店的特大露天茶座充滿特色,能讓您悠閒地享用星巴克飲品!


聞說這特大露天茶座是可以包場的,如果有需要,不妨問問!
分店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9號豐盛創建大廈1樓


活動當天我有點小不適,所以沒有點咖啡,反而點了一杯甘菊花茶。
具舒緩性的草本功效的甘菊花茶,相當好飲呀!


星巴克全新夏日飲品 - 日式焙茶伯爵啫喱星冰樂。
有著超討喜的Earl Grey jelly,加上日式焙茶的味道,確實清新香甜。
感覺中西薈萃,令你沈醉於濃郁的茶香之中,帶來獨一無二的星冰樂體驗。


當然還有另外一款 - 紅豆抹茶星冰樂。
紅豆與抹茶是經典完美配搭。個人覺得粒粒紅豆很有口感,可有點太大一顆呀!
所以飲起來有點小困難。味道香甜,如果你是抹茶的忠實Fans千萬別錯過!


來到大家很熟識的星級滋味杯 Petites Cup。
小小的一口精美小點,大家都十分喜歡!
而香港星巴克保留了最受歡迎的三款口味,並加推了兩款全新口味!
可選5件或8件裝,而口味也可以自由配搭組合。


全新火辣香草鬆餅(右下)全新杏仁牛油酥(右中)濃情朱古力曲奇(上)
碎朱古力曲奇(左中)一口芝火辣香草鬆餅士泡芙(左下)
我自己最愛就是新出的火辣香草鬆餅,它很惹味,會令想吃完一件又一件呀!
另外新出的杏仁牛油酥,我也十分欣賞,層層鬆脆,帶有香甜的牛油味喔!


除了星級滋味杯外,還有新品 - 煙肉芝士奶油條 Bacon Cheese Éclair
重新演繹這款一向作為甜品的奶油條,以奶油芝士替代香甜奶油,配以充滿咸香的煙肉及橄欖作點綴。老實講,女生吃這件
煙肉芝士奶油條當午餐的話,一定很有飽足感。因為煙肉、芝士、奶油都是飽肚的食物,令加上其獨特風味必能讓你一試難忘。


另外,我發現香港星巴克的一個小小改善。
終於有一個專用塞來防止咖啡外帶時的倒灌機會,貼心之選。


星冰樂電話防塵配飾 ($58/set)
這小巧別緻的星冰樂電話防塵配飾,讓你隨時隨地能帶於身上!有兩套選擇!

- 抹茶忌廉星冰樂+草莓忌廉星冰樂
- 焦糖咖啡星冰樂+星巴克冰杯


再來好康優惠,由現在至7月30日,憑星巴克卡到任何香港星巴克分店,可以7折購買中杯裝或以上之咖啡啫喱星冰樂或焦糖咖啡啫喱星冰樂。優惠尚餘數天,快來星巴克享受這興奮的星冰樂優惠!


香港星巴克的另一突破 - 嫁囍手調飲品禮券

星巴克全新嫁囍手調飲品禮券打破傳統界限,讓您與最愛以星巴克咖啡細說您倆的喜悅,在精心設計的請柬送上令人驚喜的手調飲品禮券,答謝至親好友的祝福,感覺幸福滿瀉!每張星巴克嫁囍手調飲品禮券售價$50,可換領2杯中杯裝(12安士)手調飲品 (價值$64)。

這個概念很不錯呀,因為香港的星巴克分店多如便利店,要換領也很方便。
我真的寧可要咖啡券,都不想要吃到膩的西餅券呀!






個人重點推介-日式焙茶伯爵啫喱星冰樂,因為其Earl Grey jelly,很捧!
當然還有美食煙肉芝士奶油條,味道很配很好吃呀!
如果你有經過星巴克的話,不妨去享受一下我所推介的新品啦!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