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 Dove。7天再現白白滑滑 -

快要踏入八月了耶!還有幾天而已,妳跟陽光玩遊戲了嗎?!
當背心短褲出動的時候,妳應該會注意得到腋下頑固黑斑。
到底腋下頑固黑斑是如何形成的呢?

據相關資料所顯示腋下肌膚色素細胞較多,容易導致黑色素沉澱;加上腋下屬於活動關節的部位,肌膚較為鬆弛,當鬆弛的肌膚聚在一起時,色素的密度會增加;因此,脫毛後肌膚的黑色素會更為明顯。

正正因為腋下頑固黑斑,所以新產品就應運而生。
就是全新的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Aerosol (HK$33.9)
用的時候先shake,然後再噴在腋下,記得要距離15cm呀!
全新Dove Ultimate White配方蘊含Omega 6成分,它為肌膚提供所需的脂肪酸,並且建立保護屏障,又能促進細胞再生,美白、紓緩、修護一take過。我大約用了一星期,坦白講止汗效能很不錯,但其美白功效就未見,可能因為色素太深,要多一點時間才行吧!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Roll On (HK$31.9)
我自己一向對Roll On的止汗產品沒太大興趣,因為感覺用起來很不自然。但Roll On的止汗產品可以比Aerosol 更能把美白成份帶到皮膚,又一如Dove其他產品,Dove Ultimate White含1/4乳霜成分,帶來極佳的滋潤效果,給予肌膚最柔滑細緻的呵護。


我個人對Dove依然抱有很大的期望,不竟美白產品都要用了一段時間才可以有突破性的成效。若然你都有腋下頑固黑斑的煩惱,不妨給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一個機會,也許它能帶給妳真正有效的終極解決方案呢!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