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 均衡營養。Celebrity Slim代餐配方 - (中篇)

7月初的時候曾經分享過,我正在吃Celebrity Slim代餐。
數數手指,已經吃了一個星期,現在由來帶大家看看Celebrity Slim代餐是如何。
大家準備好了嗎?


7天女士綜合裝奶昔,一共有六種口味,包括朱古力、意大利鮮奶咖啡味、雲呢拿味、士多啤梨味、香蕉及檸檬青檸味,配以一個奶昔杯。我自己就最不喜歡香蕉味,總是飲不下口呀!而其他的五款口味,我都覺得可以接受,至少我可以整杯都飲清光。


我自己養成的習慣是早上大約九時就飲奶昔,當作早餐。很有飽足感!



Celebrity Slim代餐湯,口味包括田園蔬菜味、烤雞味、蕃茄味及牛肉味。基本上四款味道都很易入口,但就有一點過濃。如果喜歡淡味一點的話,就多加一點水,就可以把代餐湯弄得淡一點。當中,以蕃茄味最為突出,味道最似蕃茄湯,好飲!


我自己養成的習慣是中午大約十二時就飲 代餐湯 ,當作午餐。
飽足感很夠,真的像吃了午餐一樣的飽!


經過了兩餐的代餐,大約到三時半的時間就會有飢餓感。
此時此刻,又不想為這減肥大計破攻,所以我就拿出了Celebrity Slim代餐棒。


Celebrity Slim代餐棒有兩款,士多啤梨白朱古力味及拖肥朱古力味。我自已個人比較喜愛士多啤梨白朱古力味,因為其味道真的似零食,所以入口時沒什抗拒,很快就吃清光。反觀拖肥朱古力味就沒有很夾的味道,吃起來喉嚨有點卡卡的感覺,其後要多飲水才行!


來到每日一粒的Celebrity Slim脂肪燃燒片,真心建議不懂吞藥丸的人不要吃。
因為Celebrity Slim脂肪燃燒片很大一顆,自問吞藥丸沒問題的我,都要多飲水作可以把藥丸吞下肚內。藥丸長達近2.5cm,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有多大顆啦!


到底,吃了一個星期的代餐,有什麼效果或改善呢?
吃用的時候約一個星期寸數未有見回落,但新陳代謝就比以前好(由上洗手間的次數就可得知)!飲用代餐對我的皮膚也沒有變差,反而脾氣也穩定!至於,其他效果可能就要再多吃一個星期才可以有更準確的報告啦!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