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長文] - HITACHI。家族又一新成員加入 -

事隔七個月,很榮幸可以再一次為HITACHI寫文章。

下圖就是我的HITACHI家族啦!三部,是一個進化史。
對上一次是寫HITACHI HadaCRiE(中間),今次則會主力介紹七月份上市的新品HITACHI HadaCRiE Cool(右),而左邊那部就是我自己第一部買的HITACHI導出機。

單以目測,都可以輕易地找到HITACHI HadaCRiE與HITACHI HadaCRiE Cool的分別,當然就是體積的大小。

至於,HITACHI HadaCRiE Cool的用後感,一起看下去吧!




今個夏季HITACHI主打:CM-N10000BF日立冰肌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


相信大家都有一個問號,到底HITACHI HadaCRiE CoolHITACHI HadaCRiE的分別是什麼?簡單來講,就是把HITACHI HadaCRiE的步驟4-清爽護膚轉為HITACHI HadaCRiE Cool的步驟4-冰涼美肌。


我們可以這樣看,HITACHI HadaCRiE CoolHITACHI HadaCRiE的升級版,它以冰涼美肌的功能,讓我們可以把皮膚上的毛孔收緊再收緊。

 
事不而遲,開箱嚕!HITACHI 那邊很細心附上了兩個套環給我們呀!

 
HITACHI HadaCRiE Cool跟過往的機種並不一樣,它是絕對不可以接觸水,用水沖洗會破壞機能,大家要好好注意!要當心喔!

 
眼利的你,應該不難發現HITACHI HadaCRiE Cool用上了交流電,即是插入插座可用。好處當然是不用等機件充滿電,省了很多時間。壞處是不可以拿著機件四處走動,一定要站定定在一個位置。

 
HITACHI HadaCRiE Cool的背面有很多排氣口,有什麼作用呢?!
答案就是為步驟4-冰涼美肌而改變的,內部裝了小風扇,可以快速地把導頭變冷。

 
除了我以上講過兩者大小之差別外,就連重量都有很大分別耶!
HITACHI HadaCRiE Cool相比HITACHI HadaCRiE重近一倍呀,相信是因為內部加入了風扇所影響,不過拿在手上都仍可接受。

 
這個,我想你們猜不到吧!機身大了、重了,但卻導頭大小不變,哈哈!

 
大致上的比較就差不多了,我們正式進入步驟1,首先準備好化妝棉,再利用套環夾緊化妝棉。

 
手持時,緊記一定要碰著側板,否則就不能通電了。

 
步驟1:清潔美容先倒進化妝水,要令整塊化妝棉都濕透才行,另最好是平日多用的產品,因為可以減少皮膚有任何不適反應的機會(注:不可以使用乳液狀或者是啫哩狀的產品)。

 
從上圖的化妝棉來說,透過這部 HITACHI HadaCRiE Cool 就可以深層取出毛孔中的污垢,把平時在潔面過程中無法徹底清除的殘留在毛孔中的細微污垢,可以利用離子的力量吸收出來。當你見到自己那片化妝棉時,其沾上的污垢就能令你真實體會到深層清潔效果了。基本上,這個步驟及功效跟以往的一樣,水準依舊。常以為自己面部很乾淨,其實毛孔中的污垢很多是難以清潔,我們就唯有靠著HITACHI HadaCRiE Cool幫幫手喔!

<裝可愛!="=
步驟2:提昇滲透這可以使保濕成分更容易浸潤肌膚根據細微的振動和專用的脈衝信號,邊按摩邊輕輕叩打。使得保濕成分更容易到達肌膚的盡頭。將化妝水塗抹在臉上之後,將美容儀的頭部直接貼在肌膚上滑動。個人覺得導頭會有輕微的震動,好像幫皮膚在做按摩一樣,感覺很良好呀!

大家可以放千萬過心,因為美容儀的頭部是鈦金屬導頭,是防止敏感的。
就連我是敏感皮膚,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加分加分!

步驟3:強化保濕
對肌膚進行徹底的保濕護理,運用離子的力量是令護膚水徹底浸透肌膚。不僅僅表面保濕,它的離子保濕成分的力量滲透到角質層,以防止水分流失的功勞。個人覺得這個導入真的很一流,很明顯做完這一個步驟已經感到面部滑了不少。水感更是沒話可說,滋潤度大大提升,相信護膚品也透過離子機而導入到皮膚底層了!

但有一問題仍然存在就是,大概用了3分鐘左右就關掉了。
因為化妝棉都已經乾得很,都沒辦法再在面推動呀!是不是我倒的化妝水不足呢?

提提大家:1-3步驟,各模式過程中5分鐘自動停止及進入下一個步驟但也可以手動切換,只需按一下開關自動進入下一個模式。(我是3分鐘後手動到下一步驟)亦可根據肌膚狀態選擇強弱模式。

 
來到重頭戲啦!HITACHI HadaCRiE Cool的步驟4-冰涼美肌。

  
冰涼美肌有別於一般坊間的冷卻方法,一般坊間的冷卻方法都有一缺點就是不持久。因為所以有冰冷的東西會因著室溫而有所變化,起初很冰涼,但不久就沒了。

 
HITACHI HadaCRiE Cool的步驟4-冰涼美肌就沒了這個煩惱,按到第四個步驟鍵,先讓機件冷卻,需時約90秒,其後會聽到"咇"一聲,就即可使用。可以將導頭直接放在面上,冰涼感立即傳遞全面。

當導頭完成冷凍後,導頭只有約20度,敷在面上 90秒 ,持久冰涼,真的很舒服。我自經常都想貪心一點,把導頭敷多數分鐘喔!但要小心唷!要看著皮膚能不能接受呀!再有一個小小分享:女生們總會有清黑頭的時間,每當我用黑頭針把毛孔內的污垢清出之後,我就會立即用上HITACHI HadaCRiE Cool的步驟4-冰涼美肌,可以立即把毛孔收緊,效果很明顯的。這是我近來覺得最有效收毛孔的方法呀,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HITACHI HadaCRiE Cool並不是每天都必需要做完4項分段的,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去選擇及安排。老實講,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皮膚需要什麼,若然覺得自己皮膚還未到理想的階段,就要努力一點保養咯。

由於這部 HITACHI HadaCRiE Cool ,我只是用了約一星期,明白到效果可能未會有即時的大大改變,但冰涼美肌的功效是很即時的,單是這個功能就已經值得大讚。我是一個曾經真金白銀買過HITACHI產品的用家,我覺得HITACHI是一個一直在進步的品牌,很期待日後HITACHI會為廣大女性帶來更多的新品啦!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