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速報] - CHANEL。天空飛翔系列妝品 -

先小人後君子,這個系列完全是”放火”,不能不買!
這個Bleu Illusion系列,可以稱得上近期CHANEL做得最出色的。



Bleu Illusion系列是以天空飛翔及飛機為主題,單是上圖都已經很討喜!



以下的Models就是用上了最新Bleu Illusion系列妝品,冷豔卻有韻味。


一起來看看妝品吧!以下兩款眼影、一款眼線及一支甲油都是以墨藍、天藍為主。
我應該會以下四款限量新品全包,反正我一向對藍色有一份鍾情。
今次更是非入手不可,又要大出血啦!希望快點推出啦!


Illusion D’Ombre Shadow – Limited Edition

Apparition – gray-ish blue (左上)
Destionation – silvery satin blue (右上)

Le Crayon Yeux Eyeliner – Limited Edition

Blue Aerien – intense luminous blue (左下)



如果妳比較理性的話,不妨入手限量甲油吧!
這款天藍色又帶點珍珠銀在內,確實很吸引人呀!個人必推!
看著自己的指甲帶著天上的色彩,就連心情都會好起來啦!你說對不對!

Le Vernis – Limited Edition:Sky Line – pearly/metallic blue


正中下懷的CHANEL天空飛翔系列妝品,不止令我想買新品,還令我想撘飛機呀!
話說回來,我一定會入手限量新品的,滿足一下我的購買慾!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1 則留言:

  1. 好靚呀! 勁鍾意天藍色.
    哈哈, LaurieR成日都周圍飛架啦:P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