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 Shiseido 140週年。山茶花胭脂Compact -

趁有點時間,不妨分享一下我最近在外國網站看到的新品。

一看到圖片,就令我有點小心動!
以下就是Shiseido為140週年而推出的山茶花胭脂組(Shiseido Camellia Compact)

我自己對Shiseido的產品沒有很熱愛,但今次的山茶花胭脂組真的很美呀!




山茶花胭脂由三色組成,帶有閃粉。預計十月的時候上市。


盒子的設計也十分貴族典雅。


色調為:Petal Pink、Rich Rose和Cool Platinum。
基本上都是大路的色號,人人都會carry得到呀!
正常是Mix來當胭脂使用,而白色部份就可以當作highlighter來用。

以包裝設計來講,真的超討好!不知,有妳又會不會入手呢?
而我就看價錢,如果價錢合理也沒有不入手的理由吧!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