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 SK-II。百人見證Pitera 5D奇蹟 -

早前,我出席了BE X SK-II 100 bloggers見證神仙水5D奇蹟。
跟很多位bloggers聚首一堂,見到很多新面孔,像我這一般的舊人應該要退役吧!
講玩笑的啦!因為我想多放心力在另一方面,為自己加加油!
希望在旅行前可以還清文債,幸好八月都沒在接活動和試用了。


話說回來,當日SK-II活動上化妝師教我們如何令神仙水的功效發揮到淋漓盡致。
簡單透過化妝棉及紙巾,重點敷在嘴唇、面及額頭,都可以有如更好的功效。



當日,我做了5D測試。情況很不堪呀!應該是因為自己早前吃藥所引致!


除了每人都可以接受5D測試外,SK-II還跟我們做了一個小小試驗。


清水(左) 神仙水(右)
同一時間滴下清水及神仙水在羊皮上,然後你會見到神仙水的吸收度比清水快。
將這概念放在皮膚上,亦如是。即是皮膚會較快吸收神仙水喔!

是次BE X SK-II 100 bloggers見證神仙水5D奇蹟活動,讓我們小試SK-II產品5天。

先來的是 - 嫩膚清瑩露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150ML)。


Clear Lotion其實倒出來跟水沒什麼兩樣,質地水水的。
其味道就帶有輕鬆酸味,除此之外,也沒什麼香料味。
沒香料味真的很重要,至少讓我安心,因為成份沒添加什麼不必要的東西。


由於Clear Lotion含水楊酸,所以我自己在面上抹的時候,有點小刺刺的感覺!
Clear Lotion主要是幫忙帶走面上的污垢,每次我化妝棉抹面都是在清潔肌膚耶!


來到大家都認識的主角〝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Treatment Essence (150ML)。


〝神仙水〞就是水的形態,味道未必人人都喜歡,如果你是首數次使用可能你會覺得〝神仙水〞有點刺鼻。但其實習慣了就沒什麼了,我自己都接受到它的味道。有人提到,如起初接受不到〝神仙水〞,可以加入蒸餾水混和,好讓皮膚慢慢的接受〝神仙水〞。


長久使用〝神仙水〞可以幫助調理肌膚新陳代謝和補充肌膚水分,用後面色是比較潤澤飽滿,用了一段長時間就真正可以解決油光、毛孔、黯沉等主要肌膚問題。但我們只是單單用了五天,效果就沒那麼明顯吧!

  
把沾滿有〝神仙水〞的化妝棉敷在嘴上,化妝師說可以令嘴唇變得水潤,連唇紋都要講拜拜呀!如此厲害,當然要快快一試啦!大家都要一起試喔!


接下來就是一星期一至兩次的修護,護膚面膜 Facial Treatment Mask。


先講面膜的服貼度,我敢講它真的可以達到完全的敷臉效果,真的很貼伏。我把這護膚面膜當是急救用,用之前把它放在冰櫃一下下,那麼用的時候冰冰涼涼,效果更佳!


每當工作繁忙,通宵達旦後,這護膚面膜就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它能迅速將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讓養分充分滲入肌膚,達到即時修護、滋養的效果,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濕潤。用後感覺一流,完全不想撕掉面膜呀!每當敷了十五分鐘後,我都會把面膜抹頸部,因為我們都不可以只顧面部的保養而忘了頸部吧!

講完SK-II的「三寶」,相信長久使用晶瑩剔透肌膚不再是不可能呀!
當我們女有性有機會擁有晶瑩剔透肌膚,我們都要顧及一下身邊的男伴呀!
SK-II也推出了男士系列的「三寶」呀!男士〝神仙水〞,終於登場啦!

男士們也齊齊開始體驗神仙水,14日就可以展現澄明活肌!

SK-II推出「男士全效護膚套裝」(價值$2,450)現在售價$1,920,
套裝包括:1.男士神仙水 2.活能護膚精華 3.活能保濕潔面乳 
4.活能修護霜 5.全效活能再生素 6.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

你想你的肌膚都可以擁有最佳的五大美肌維度嗎?
心動不如立即行動,Pitera奇蹟體驗套裝(即「三寶」)是你入門首選呀!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