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 Kiehl's。反油光;清爽保濕大作戰 -

香港的天氣持續高溫呀!辛苦得要命!
除了身體不斷流汗反映很熱之外,面部還不斷出油,令妝溶掉。
但是今個酷熱天氣警告生效下的炎炎夏日,我們有救星啦!
Kiehl's推出了「特效清爽保濕系列」,可令肌膚於1星期內24小時保濕不泛油。




早前我出席了Kiehl's,反油光;清爽保濕大作戰的活動呀!
讓我了解到白茅這個成份,在這系列中,白茅發揮著很重要的角色。

白茅生長在乾旱的澳洲沙漠地區,含有豐富鉀質,所以可以在極度乾旱或含鹽度極高的惡劣環境生長。佢卓越的鎖水能力,可以令肌膚在乾燥的氣候中維持極佳鎖水效果,增強同緊緻細胞黏膜,時刻保持潤澤,同油光講byebye。


Kiehl’s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配方不含油份,而且起出來的泡沫豐盈,只要一粒黃豆份量即可。蘊含白茅及檸檬精華,令肌膚感覺清新。個人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性質溫和,連我是敏感肌膚都合用喔!


Kiehl’s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爽膚水有效減少肌膚表面的多餘油份,令肌膚即時感覺清新,充滿健康氣息。
用時只需取適量的爽膚水於化妝棉並輕抹於洗淨的面上,避開眼部位置。化妝棉並輕抹於洗淨的面上,我自己有輕微刺痛的感覺,不過其後見到化妝棉,你會發現它能效帶走面部的殘餘污垢。長久的用會令皮膚的水份和油份回復平衡,就沒有泛油的情況。


Kiehl’s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啫喱狀質地,同樣不含油份,質地很水潤,且能輕易推開和吸收,吸收的質感超清爽,完全不油膩,但我相信皮膚很乾的人使用就會不夠保濕啦!哈哈!用後有感T字位出油的時間推遲了,尤其上妝後更容易發現呀! 「特效清爽保濕系列」 令人很討喜,如你經常油光滿臉,不妨考慮一下下。


今個夏天,Kiehl’s隆重推出醫學強效防曬系列,這系列用了專利光學穩定的濾光技術,為面部同身體提供全面UVA 及UVB SPF 50廣譜防曬保護,連敏感肌膚都可以用!兩款防曬乳液都不含油份同Paraben防腐劑,可以放心使用!另外,醫學強效面部防曬保護乳液SPF 50已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6個月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用得到了!


Kiehl's,反油光;清爽保濕大作戰的活動,大會讓我們一玩刨冰呀!
我第一次作刨冰呀!賣相不錯吧!呵呵~


當然少不了要跟美美的、冰涼的刨冰相照囉!哈哈~當天玩得很開心呀!


臨走時讓我見到Kiehl's的Top sell是什麼。你們又知道嗎?

具紓緩及淡印功效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是我一直愛用的,真金白銀買了許多次!
以往的分享文:http://laurierlaw.blogspot.hk/2012/06/blog-post_02.html
而BA就建議我配合醫學革新維C 淡斑精華來用,因為可以幫我淡印呀!它能分解聚集的色素及阻止黑色素形成,令肌膚回復剔透無瑕!希望日後都有機會試試看啦!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