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 Lenovo IdeaPad Ultrabook。「行動之書」 -

香港寸金尺土,不少香港人家中都已經沒有桌上電腦。
轉用notebook已經是大勢所趨,今次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它是結合了音樂及高科技終一身的產物呀!

 
而我自己就覺得它像一本雜誌,故可稱為「行動之書」。
也許要我講什第3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我有點外行,因為我的電腦知識就停留在預科的階段(中學時期我是電腦學會會長來的)。但不要緊,我就以不同角度來講講吧!




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有著四大特色,首先是色調。
顯示屏的色彩如何,由我來講好像有點格格不入,不如我就講講外觀吧!
它有著5種色彩選擇,包括湖水藍、石墨灰、櫻花紅、寶石藍與寶石紅。
個人大推湖水藍,色調特別,型格之餘又有品味!

 
其次是音效出色,就連恭碩良都願意合作,就可以知道音效是有多強勁!
如果用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來剪片或作加入聲效的製作,應該很不錯!
若然我都可以試用的話,一定要用來片才行呀!


來到旅行良伴的範疇,不用多講了吧!都已經說明它是「行動之書」!
輕薄就是它大大的特點,我也很希望可以帶著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去旅行呀!帶著它即使在旅程中也可以跟朋友保持聯絡,又可以打打旅行文章!不錯!我即將展開我的澳洲之旅,若然可以帶著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上路就好了!


最後一個特色是行政必備,因為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內含兩大技術-RapidBoot可加速開機達40%;BootShield是Lenovo聯想針對筆記型電腦推出最新功能,可使電腦在安裝額外的應用程式後,仍能維持開機時間在30秒之內;讓「快速開機」的效益不會因為使用者安裝所需要的應用程式而大打折扣。工作就是跟時間去打拚,所以這是一大好處呀!



坦白講,為什麼我覺得它是行政必備,看上圖就知道。
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配上我的上班look,真的有夠合拍!
我最怕把notebook帶去上班時,給人一種不smart的感覺。哈哈!


當日我有一試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的按鍵,手感不錯!


來一點官方資料,讓你了解更多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吧!
Ultra Slim 機身只有18MM十分薄身攜帶


Ultra Responsive 獨有Enhanced Experience 3 (EE3) 強化體驗認證,開機的速度可以比一般電腦快40%


Ultra Powerful 電池操作時間可長達9小時,超長續航力

Ultra Smart 獨家 Smart Update技術,在睡眠狀態亦可自動更新信箱與社群媒體訊息

Ultra Stereo 採用金屬一體成型與無螺絲孔設計,邊緣採用獨特U型切角設計,讓使用者開啟順手方便



當日的介紹活動,除了有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的試玩外,更有美味食物來照顧我們的五藏府,謝謝你們的貼心招持。


除了美味食物外,還有一個Roadshow給我們去玩玩,娛樂一番。



就是跟恭碩良一起jam歌呀!很特別的體會!


這個如此特別的活動,是可以反映出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的即時輸出功能強勁,而我自己也樂其中。


我希望有機會再試用一下下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不竟玩得一會,真的很難有切切實實的用後感呀!這本尤如雜誌的「行動之書」,很想成為用家,把它玩弄在我手上。哈哈!沒有啦!只是眼見Lenovo IdeaPad Ultrabook U310功能如此強勢,不能試用一段時間,確實有一點點可惜啦!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