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 Wacoal。無微不至Sleeping Bra -

又來到女生咪咪保養的一課,我這Blog當中介紹過不少保養咪咪的療程。
而今次是咪咪保養的外件,就是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的Wacoal Sleeping Bra。

在未談這件Wacoal Sleeping Bra之先,我想問問大家認為睡眠時應否戴Bra呢?
而你自己又為什麼選擇戴或不Bra呢?
我相信每個人都自己的習慣,而本人的習慣更是怪到不行。哈哈!
想知有多怪,看下去吧!(麻煩男女止步喔!)



話說我都忘了由什麼時候開始,是有怪怪的習慣。
我所謂的怪習慣就是夏天時睡眠不戴Bra,而冬天時睡眠就會戴Bra。
哈哈哈!我不知有沒有跟我一樣,但至少我每日次跟姊妹分享都換來一句"痴線"及"為什麼?"。其實都並不是沒得解釋的,因為冬天的時候很冷嘛,當然可以穿多一層就多一層囉。(我知道我的解釋很爛!)


話說回來,非正式統計大多女生都不會睡眠戴Bra,因為不喜歡鐵線圈的束縛感。
加上,大部份女生都覺得戴Bra睡眠會影響到發育,連我都有這概念。
所以今年Wacoal獨創胸部專屬睡衣「Sleeping Bra」,值得好好介紹一下下!

全新設計的「Sleeping Bra」結合剪裁與力學,以吸汗性及柔軟度極高的棉感彈性纖維穩定承托胸部,觸感輕滑細密,無鋼圈設計配以獨特的車縫,舒適零束縛。個人認為「Sleeping Bra」的邊位做得很不錯,因為內有彈弓,又不會束很緊,穿著來睡沒有不適的感覺,真正零負擔,反而更多一份安全感呢!


「Sleeping Bra」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承托及貼身保護,消除胸部在睡眠期間搖晃的不適,可以keep住漂亮胸型,防止變形下垂,令女士越睡越美麗,睡出美麗與健康。「Sleeping Bra」的內層可以緊貼胸部,即使反睡的人都可以讓胸部有全面的保護。完全沒Pad、鋼線的「Sleeping Bra」可以給我們睡覺時帶來一份保障,使胸型在睡眠時也可以好好發展。


今年Wacoal體貼地設計了兩款剪裁特別的「Sleeping Bra」,可以為每位女生提供無微不致的呵護:一般A至B Cup的女生所適用「Sleeping Bra」(售價:$230)加強胸罩周邊的立體剪裁,有效固定胸型,減少睡眠時轉身所產生的不適感,全面穩定承托躺臥時的胸部。

至於C Cup或以上適用的「Sleeping Bra」(售價:$260)利用U形獨創的車縫設計,細緻地包覆胸部,加強側睡時的支撐力,增加安定感,有助提昇睡眠質素。


全新「Sleeping Bra」備有甜美嬌俏的粉紅色、清新脫俗的淺藍色及洋溢青春氣息的黃色碎花。推廣期間將以試穿優惠價推出買二送一限量裝,即日起於Wacoal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如果你想keep住漂亮胸型,就一定要買Wacoal全新推出的「Sleeping Bra」啦!
個人覺得三款色調來講,以
黃色碎花最吸引,而已粉紅色和淺藍色穿起來有點透呀!
現在有
買二送一的優惠,不妨去Wacoal門市看看。
一件小小的「Sleeping Bra」,可以不動聲色地改變胸型,很值得一買!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