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 全線升級。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

這個六、七月真的忙到我快癲啦!
經歷過把工作帶回家,超時工作以後,終於可以上來打打Blog啦!
數一數;想一想,有不少欠文呀!加油呀!
要努力把文章清一清,不竟我又快要跟朋友逃離香港啦!呵~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全線升級的LUX日本極致修護系列,先講講我自己的髮絲。我喜歡把頭髮染色,又會燙直或曲,即是說我的頭髮質素很不好,底層也很傷。

近來,我又轉了頭髮用品啦!今次是全線升級的LUX日本極致修護系列,希望今次新品真的可以呵護我的受損及乾旱秀髮啦!今次試用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產品包括:洗髮乳、潤髮乳、護髮膜及髮妝水。

黑鑽極致修護系列:含2倍高效氨基酸微粒 (Pico Amino Acid)1,相比納米 (Nano) 還要細小1,000倍,由外而內快速滲透3層髮絲結構,修補髮芯之小孔,持續滋養髮絲,形成保護膜,讓秀髮回復閃亮無瑕,綻放動人美態,適合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


首先出場的是LUX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HK$49.9 / 450g)


奶黃色的修護洗髮乳,有著淡淡的檸檬味,不會很濃烈。不錯,女生喜歡!含2倍高效氨基酸微粒 (Pico Amino Acid),以尖端科技製成,比納米還要細小,可將滋潤成分帶到受損髮絲,讓秀髮回復光澤。我對洗髮乳要求很簡單就是清潔度要強,因為它一定要幫我清理到定型產品。用後我沒有頭痕的感覺,也十分清潔,而且加水可揉出豐富的泡沫。個人覺得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洗髮乳的起泡量沒有太多,但仍是可接受的水平。


接著出場的是LUX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HK$49.9 / 450g)


乳狀質感的潤髮乳,比較稠身,能迅速溶化並將大量養分滲透每根髮絲。用後覺得頭髮即時順滑得多,而且打結情況減輕了,連掉頭髮都少了!但個人覺得它的滋潤感是有,但力度不足,即是說洗完頭幾小時後就會感到頭毛有點乾乾,到底是不是我用不足潤髮乳呢?!希望長用真的可以一直滋潤我乾乾的頭毛吧,且撫平毛燥髮絲!提提大家,潤髮乳盡量不要沾到頭皮,否則頭皮會很易出油的喔!其實,重點用在髮尾部份就好了。


還有,LUX黑鑽極致修護護髮膜。HK$59.9 / 200g (萬寧獨家發售)


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護髮膜的質地比潤髮乳更要稠身,所以用起來不算易推開!正正因為如此,所以它的滋潤感來得更足更好。把護髮膜勻塗抺於頭髮上,待五分鐘,洗掉即可。用後效果十分理想,感覺髮絲的滋潤度提升超多,好像即時注水份一樣,一梳頭髮都不會有卡卡的情況,變得十分柔順,同時光澤感也增加了!它真的可即時由內至外滋潤受損頭髮。

提提大家:髮尾地方可多塗一點,但要避開髮根及頭皮位置,以免阻塞毛囊。還有,這支護髮膜不可每天用,一星期用一至兩次即可。


最後,來到我自己很感興趣的LUX黑鑽極致修護髮妝水,新產品喔!
HK$52.9 / 180ml (屈臣氏和百佳獨家發售)

髮妝水-這名稱第一次聽到!連我自己都感到得新奇呀!為秀髮定妝,使秀髮盡顯亮澤!
髮妝水含高效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的強效滲透修護配方,比納米細小的修護微粒能迅速滲透3層髮絲結構至髮芯,深層修護受損髮絲。

可於吹乾頭髮後或造型前使用,極速修護受損及乾旱髮絲。為乾旱飛散髮絲提供即時滋潤,輕鬆撫平毛燥,使秀髮順滑不打結,方便女士們隨時修護秀髮。用的時候,只需要在距離頭髮約10 cm處,以手指輕壓噴頭,均勻灑於髮上。帶有香香的氣味,用後好似幫頭髮噴了香水一樣,用了髮妝水可以為頭髮在造型前打打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對於全線升級的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我是有著很正面的評價。
大家不妨考慮一下,反正頭髮用品不可以單用一個品牌,要不時轉的唷!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