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 麥當勞與你開展Kitty童話故事之旅 -

大約半個月後,我就會離開香港啦!
很多事情仍然在計劃當中,有時候想想自己的to do list有夠長吧!
近來,自問文章質素及產量都大不如前,寫文章開始有一種吃力感。
我想盡快把我的欠文清掉,想重新定位一下自己。
希望我可以做得到吧!哈哈!


話說回來,今期大熱的Hello Kitty,你有沒有換呢?!
如此令人愛不釋手的Hello Kitty,若然你是Hello Kitty相信早就迷瘋狂之了。

很大本的童話故事書喔!誰要聽我講故事?!(嘻嘻)



首先要謝謝麥當勞,早前它送來一整套的Hello Kitty Fairy Tales的公仔,以經典童話故事人物造型登場,帶領大家展開一場難忘的仲夏童話之旅。
 <超像故事書呢!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聽故事才入睡的習慣?我就...沒有啦!
但是,醜小鴨、青蛙王子、小紅帽等故事都有聽過。
所以咯,應該大家都對它們不陌生。

今次Hello Kitty化身成為醜小鴨、青蛙王子、綠野小獅、小紅帽等造型,都各具特色,很可愛呀!哈哈!(即使我不是Hello Kitty迷,我覺得它們很討喜喔!)



The Ugly Duckling(醜小鴨)x Hello Kitty


The Frog Prince(青蛙王子)x Hello Kitty


Wizard of Oz(綠野小獅)x Hello Kitty


Little Red Riding Hood(小紅帽)x Hello Kitty

以上四款公仔都可以在麥當勞購買任何食品,即可加$25換購普通版Hello Kitty公仔一隻及相應QR 碼手機遊戲咭1張。相信不少人都乖乖的每星期去換一隻吧!



也許你會問,是不是有兩款特別版?要如何才可以換得到呢?!

沒錯!於麥當勞購買任何食物,即可以優惠價$238 (原價$277),
即換購限量收藏版套裝,內附全套4款普通版Hello Kitty Fairy Tales公仔,
及”特別版「使者奧茲」Hello Kitty公仔 1隻”<<<重點!!!
(個人覺得這隻超級卡娃兒呢!而且是全系統中最大一隻!呵呵~)


 
限量收藏版套裝內還有精裝版Hello Kitty童話書1本、<<<重點2!!!
(就是圖一的很大本童話故事書,插圖超美!值回票價!)
另外收藏版套裝再加送特別版「使者奧茲」Hello Kitty麥當勞為食咭1張、$10麥當勞美食券4張及QR 碼手機遊戲咭5張,極具珍藏價值。


個人覺得買限量收藏版套裝比單隻換來得好,因為童話故事書就已經覺得超值!
而且見著Hello Kitty的可愛,又如何忍手呢?!對不對!



要講珍貴,當然還有「小魔女」Hello Kitty公仔
只要惠顧麥當勞24小時麥麥送滿$70,更可加$25換購24小時麥麥送特別版「小魔女」Hello Kitty公仔一隻,彌足珍貴,連及這一隻公仔就真真正正&儲齊一套了。



每一隻公仔都會跟一張QR 碼手機遊戲咭,可以在手機上玩遊戲囉!而「使者奧茲」Hello Kitty公仔所對應QR 碼手機遊戲咭是可下載電子故事書的,很特別呀!而「小魔女」Hello Kitty公仔所相應QR 碼手機遊戲咭則可下載12款獨家手機Wallpaper,除了遊戲,還有深得女少歡心的Wallpaper,可見今次麥當勞 x Hello Kitty Fairy Tales真的很用心推出產品。


老實講,我自己一向對公仔這回事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加上我不是Hello Kitty迷,通常我收到如此可愛到不行的公仔的時候,我都會轉送給我好姊妹(她是Kitty迷啦!)。但今次麥當勞 x Hello Kitty Fairy Tales真的很成功,每隻公仔都設計得很好呀!連我自己都好喜歡!所以我留了綠野小獅給自己呀,綠野小獅最得我歡心,可能我自己是獅子座的關係吧綠野小獅就在我的工作桌上我陪我努力工作喔!而其他就轉送給我好姊妹啦!開心就要share嘛,這道理我仍懂!


麥當勞 x Hello Kitty Fairy Tales的換購還在進行中呢,不要錯過!
這次的公仔,會令你愛不釋手,快點行動吧!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