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 單身九個月。心情記錄 -



自知欠文很多,唯有加倍努力清清文債。
希望清文債之餘,又可以保持得到文章的質素啦!

今回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近況,特別是感情方面。不知為什麼,反正就想從文字上吐吐我心中之情,八卦的你可以往下看,不看也行。


基本上,只是我的心情記錄而已。





昨天,是我踏入單身的第九個月。
不知不覺,獨個兒就走了一年之中的四分三。
在過去的九個月,我竟然去了三次旅行,散心之旅早早就告一段落。


其實單身可以很自由,但我並不認同單身就是貴族。
過度的自由,換來的就是空虛寂寞。跟「無敵就是最寂寞」的道理相類同。


往日,總以為單身沒什麼不好,總以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但是偶然間,看見某位他為某位她所做的事,竟然會心中恍然,空蕩微酸。
也不得不承認,無論多麼堅強,有時還是需要一個溫柔的擁抱。


不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反觀人不是什麽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獨處的;
有時好東西需要跟人分享,有時候難過需要人安慰。


也許說穿了,只是想要一個人陪。








早陣子,因為工作上有點不快,當我踏出公司的時候,想找人吐苦水卻完全找不到對象。我的好朋友們大多都在工作中,即使致電給她們都沒辦法抽空接。


此時此刻,我真正發現身邊少了一個人,原來真的毫無安全感。在我鬱鬱不歡到一個極點位,我又找不到一個發洩或舒發的地方時,我竟然在街上哭起來。


沒想過,我自己原來是這麼軟弱。
正如,你過得快不快樂,只有你自己知道。
真切的自己,你又有沒有誠實去面對過呢?!


其實誰都會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其實誰的生活都多少有那點苦澀。
有時候,我只想要少一點悲傷,多一點快樂。
我只想要少一點孤獨,多一點幸福。








女生要的幸福可以很簡單,我並不是要大富大貴。
要的只是開心時一起大笑;不快時一起大嗌。
又或只是平平淡淡的伏在他肩膀上休息一會。


在這個時刻,心中空蕩蕩,沒有想念的人,沒有掛心的人。
就連發夢也沒有夢到誰,這種感覺真的很苦悶耶!
相信是長久拍拖而造成的後遺症吧!


也許你會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
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
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
心中有愛就有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當下的踐行中,就在今後的回憶裡。


以上的解釋,不知是否認同。反正就是幸福很簡單!










如果有注意開我Blog的,都會知道我是獅子座的。
碰巧我在網上找來了以下的文字。

獅子座
今明兩年獅子座面對的挑戰幾乎是最多的,生活上、工作上都會面對非常多新的東西,因此他們經常很興奮、很好奇,但同時又很焦慮,很不安。那麼對於單身的獅子來說,真愛將會在2012年的4月份左右來臨。



很準確呀!因為我真的經歷了許多新變化,唯一不準就是什麼真愛會在四月份出現,哈哈!完全沒有這回事。對於感情,從來都是勉強不來,一句沒感覺就可以結束一切的幻想。曾經不顧一切去跟某君表白,最後被打搶。不要緊,至少的有踏出過第一步。希望快點有另一位,會令我再次勇敢去表白的人出現。無論如何,單身是我的選擇,而我也會一直單身下去,直到遇上那個對的人。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