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 均衡營養。Celebrity Slim代餐配方 - (下篇)

來到要驗收成果了。
吃了近二星期的Celebrity Slim代餐,早前已經有兩篇文章介紹過Celebrity Slim代餐,而今篇終回文章就會主打講講Celebrity Slim代餐為我減了多少磅數。

很老實,我自己真的有跟足Celebrity Slim代餐吃了近二星期。
我不敢說效果超越,但真的有一點點幫助啦!
起初吃Celebrity Slim代餐的首星期體重有下降了六磅,但到吃了二星期時就有少少反彈,回升了兩磅,即是說Celebrity Slim代餐輕鬆地幫我減了四磅呀!

先講一講7天女士綜合裝奶昔,早前文章都講過我的習慣是早上大約九時就飲奶昔,當作早餐。

飲用這個奶昔很簡單,只需要加入250ml的水(冷水啦!應該沒有人這麼怪用熱水吧!)把奶昔粉開起即成。



奶昔飲起來的味道跟奶沒什麼分別,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應該對它很容易接受。


在這兩星期的Celebrity Slim代餐當中我並沒有病倒,反而是在代餐完成後才有一小病,不知有沒有影響啦!基本上,在吃Celebrity Slim代餐的奶昔是很有飽感,不會餓!不時因為奶昔過甜而多飲水,這可以算是一個不錯的改善呀!


Celebrity Slim代餐的奶昔是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水溶性纖維等多種營養成份,所以代餐也可以很健康的,對吧!提提大家,用飲管來飲奶昔,會更有飽肚感,減慢你想吃小吃的時間喔!


之後要介紹我的午餐 - Celebrity Slim代餐湯。
個人認為一日內以一奶昔及一代餐湯的配撘是最好的,因為中午的時候來一點熱的東西好像比較好耶!


Celebrity Slim代餐湯粉,有點像奶粉呀!哈哈!
Celebrity Slim代餐湯粉跟奶昔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水溶性纖維等多種營養成份,所以一樣可以令你有均衡營養的。



Celebrity Slim代餐湯,味道有點過濃,我建議大家加入超過250ml的熱水呀!把Celebrity Slim代餐湯粉末沖淡一點,會較易入口喔!如果覺得味道有點調不來的話,不妨快快飲完,就多飲一杯水,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老實講田園蔬菜味、烤雞味及牛肉味的湯沖起來都差不多,連味道都只有很輕微的分別而已。反觀我自己喜歡蕃茄湯多一點,如果可以加入蔬菜的話,我想這跟羅宋湯的差別沒有很大喔!真心的建議Celebrity Slim,不妨考慮單出一款味道,這樣客人就可以買自己愛的味道來飲用唷!


到了Celebrity Slim代餐棒,這支Celebrity Slim代餐棒我已經不下數次講過很有飽肚感,把它放在下午茶來食用是最好不過啦!又可以在減肥時間裡吃到朱古力,可以稱得上為恩賜呀!Celebrity Slim代餐棒含有高蛋白質,所以飽肚感由此而生。


Celebrity Slim代餐棒上的果仁、花生之類的食物,會令你多咬幾下,可以令你的肌餓味去卻了一點。但我自己就吃起來喉嚨有點卡卡的感覺,其後要多飲水才行!

吃用的時候約兩星期,體重最高峰下降了六磅,其後有點小反彈,最後結算是減了四磅!但我自己感覺得到新陳代謝就比以前好(由上洗手間的次數就可得知),好像把久久內在的廢物都清出來了,腸胃明顯順暢了不少!

Celebrity Slim代餐不止有均衡營養的提供,它還會令你多飲水,可以有助身體的排毒呀!所以這都可以算是一個很重要的一環呀!另外,要一提的是,我起初食Celebrity Slim代餐在身體還沒有很習慣的日子,我不時很睏,好像沒力工作的樣子,不知是我才這樣,還是人人都會經歷的過程呢?!

Celebrity Slim是一個可以提供很飽肚感覺的代餐,不用做運動都可以輕鬆地減去四磅,才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呀!哈哈!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