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 均衡營養。Celebrity Slim代餐配方 - (上篇)

七月的第一篇Blog post,沒想過題材會是代餐吧!
就連我自己也沒想過,因為本來算先講一講我七一遊行的感受的!
無論如何,我想跟大家說我開始了吃代餐啦!吃了幾天喔!

今次我在吃澳洲品牌的Celebrity Slim代餐,它已經進駐了香港一段時間,所以都不少人認識它。它最為人熟識的一定會是奶昔,因為就連我自己都誤以為它只有推出奶昔。

但實情是品牌愈來愈成熟,更加知道大眾及愛美一族的要求。所以相關的代餐食品就多元化得多了。單看上圖就知道,我是次多麼認真要減肥了吧!加油!要有決定!意志要堅定!



讓我講講代餐是什麼吧!?
代餐是一些聲稱含均衡營養的粉末,將之加水或奶飲用為主,用以代替正餐。大多使用者會代替早午兩餐,晚餐吃回正常食物,免吸收過多卡路里。
 
整個Celebrity Slim代餐系列的主打,當然是7天女士綜合裝奶昔。(有男士版的!)

一盒有十四包重量為55克的獨立包裝奶昔粉,每包足夠一餐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礦物質及水溶性纖維,可以助您管理體重的同時又令您維持充沛的精力。一共有六種口味,包括朱古力、意大利鮮奶咖啡味、雲呢拿味、士多啤梨味、香蕉及檸檬青檸味。
個人認為口味算多款式,但就未必人人都喜歡,連我都覺得有點過甜呀!哈哈!


另外就有Celebrity Slim代餐湯,內有七包。

品牌為了迎合特別需要熱飲和喜歡咸口味的愛好者, Celebrity Slim亦提供代餐湯以供大家選擇,口味包括田園蔬菜味、烤雞味、蕃茄味及牛肉味。個人認為大家對湯的接受性比較大,可能是華人的關係吧!我自己將湯放在中午飲用,不竟早餐飲湯的話會怪怪喔!


Celebrity Slim脂肪燃燒片.一盒二十粒。

每日一粒的脂肪燃燒片,它被調配成增加你的身體機能去燃燒脂肪及增加你的新陳代謝率。緊記,最好每天都同一時間吃吧,不要一天早上吃,隔天晚上吃,這會令脂肪燃燒片的功效不能好好發揮的。


Celebrity Slim代餐棒,一盒三條。

其實代餐時,不時會餓,但不要破功呀!我們可以選吃代餐棒,它可作餐與餐之間的小食。它有高蛋白質,天然低脂及碳水化合物量。味道有兩款,士多啤梨白朱古力味及拖肥朱古力味,個人偏喜好士多啤梨白朱古力味!好好吃喔!


話說,我已經吃了幾天Celebrity Slim代餐,想知我的成效如何?
記得要緊貼我的Blog post啦!祝我,減肥成功!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