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 shu uemura。夏日Happy Friday Look -

早前,我出席了uBeauty X shu uemura所舉辦的活動。
主題是打造夏日Happy Friday Look,對於剛過去的黑色星期五,把妝容化得美美才外出,好像會比較好耶!哈哈!我們一齊看看shu uemura的化妝師有什麼秘技傳受。


shu uemura的化妝師提到化妝只是表面,如果自身的皮膚質素好的話,化起妝來都會得心應手,所以shu uemura的化妝師就建議我們使用shu uemura的潔顏油。我自己都曾經用過shu uemura的卸妝油,相信大多數的女生們都用過,你又喜歡那一款呢?

全新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就最得我歡心,除了可以卸妝之外,它更可以當作按摩油來用,全面提升至極致效果,從而推動肌膚回復最頂峰狀態。


全新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秉承植村秀理念,琥珀Amber起源於拉丁文Ambrum,意思是「精髓」,需經歷漫長的時間孕育,蘊藏無限天然活膚精萃-彷如全新潔顏油一樣:承傳45年潔顏油智慧,最終精煉出能釋放龐大活膚能量的琥珀活膚精華。


見到枱上有不同的化妝品,就應該想到化妝的教學要開始了耶!


shu uemura的眼影色調很多很有名,而我自己都有光顧過shu uemura的眼影及修眉服務,不妨參考我過去的文章。(>按此重溫!<)


shu uemura的化妝師以Model來教我們化妝,Model很美呀!一位很甜美的女生喔!


先講講shu uemura的眼影部份,眼影系列有絲滑眼影、膏滑眼影及鑽閃眼影。
絲滑眼影 silk smooth eye shadow (HK$135)
創新絲滑質感,只需輕輕一掃,持久閃亮粒子即時緊貼眼皮,眼影整天不易脫落,讓雙眼整天展現迷人神采。「絲紡技術」改善眼影剝落情況,提升絲滑質感及閃亮效果。產品適合塗於其他眼影上,塑造層次或作護色保護膜。


膏滑眼影 creamy eye shadow (HK$135)
膏滑眼影具有兩款用途:眼影底霜和眼線膏。淡色眼影可用作打底,以烘托眼影主色。眼線色調則適合描畫眼線,勾勒雙眸輪廓,更顯深邃分明。全新「平滑技術」令眼影更平滑易推,並含保濕、去油脂礦物成份,有效滋潤眼部肌膚,絕不黏膩。


鑽閃眼影 pressed eye shadow (HK$135)
夏日陽光折射,啓發植村秀於今季推出最新透薄鑽閃眼影。多種質感配合,打造迷人夏日眼妝。含礦物成份,眼影易推易塗,遮瑕度出眾。


介紹完眼影以後,當然少不了限量版眼線筆(limited edition) drawing pencil (HK$150)
限量版眼線筆,勾勒出動人眼部輪廓。
精選順滑筆尖,容易上色,可與任何眼影配合使用,描畫出閃爍迷人雙眸。

我自己當天就打造了一個綠色的妝容,所以用上了綠色的眼影及綠色的眼線。
雙眼立即有神,哈哈!


想雙眼的電力全開,就一定要用上限量版閃爍眼線液(limited edition) liquid glitter eyeliner (HK$180)。它有著閃鑽持久眼線液煥發雙眸神采,可單獨使用或配合任何眼影。用完眼雙立即bling bling起來,很吸引人呀!


之後就來到極纖增長防水睫毛液stretch xtreme precise finish waterproof mascara(HK$220)
全新配方結合突破性雙倍纖維配方及嶄新精準兩用睫毛掃,輕易打造極致纖長濃密美睫。全新啫喱狀新配方是植村秀長時間科研結晶,即使反覆塗抹,效果仍然精緻分明。

精準延伸效果更輕易掃出捲曲濃密的雙睫,眼睛顯然更大更懾人。兩用睫毛掃結合長短兩種刷毛,短刷毛能令睫毛修長濃密,而長刷毛能梳理每一條睫毛,打造根根分明的效果。防水配方更含有修護成分。


這到不可少的染眉膏eyebrow manicure (HK$215)
植村秀長期暢銷皇牌染眉膏,今季全面提升配方,換上了新式掃頭。新設計能配合各種眉型及眉毛長度,容易使用。對於有染髮的我,染眉膏是不可少的產品,因為我自己眉毛很黑,所以要靠染眉膏來把色調平衡,配合髮色。加上,它可以當為眉gel,把眉毛gel得順滑,看起來就更加順眼了。

 
植村秀唇膏有很多很多的色調,保證你想找的色調都一定找得到呀!
唇膏都配方海洋深層水的獨家保濕成分,並擁有高科技獨特顯色粒子讓呈色100%。


我自己就用上了以上的色號,顯色度很高,用起來也不會卡卡的!


完妝喔!綠色跟我都頗合襯呀!不知你又有沒有這感覺呢?!
夏日Happy Friday Look,我就以這綠色出發,希望會為我帶來開開心心的一天啦!


我剛才介紹不少的產品,其實還有限量版閃亮四色彩妝盒(Limited edition)
提供限量版閃亮 4色眼彩盒,流光幻轉,折射出目眩光線。
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去專門店看看,應該會有收穫吧!


最後,要謝謝uBeauty X shu uemura所舉辦的活動,學得不少化妝技巧,下次再見!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