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 U Magazine X ZUJI 「泰」正酒店全城選 -

繼上一篇文章講到我想把心力放在另一層面,我是真心想多講旅遊。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跟團,自由行是我唯一選擇。
多年的自由行,儲下了不少的旅遊路線,真的很想和大家一一分享。
希望我可以在下一次出走之前,先好好分享一下我的歐遊路線圖。

話說回來,其實今次要介紹一個超級好康的活動給大家。
就是「U Magazine X ZUJI 「泰」正酒店全城選」,自問是「泰」識歎旅遊達人,立即參加贏取 7 日 6 夜五星級蘇梅之旅啦!


炎炎夏日,最適合去度假勝地 – 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
要參加活動,當然很簡單,只要分享你的泰國旅遊遊記及有關相片,即有機會嬴取雙人來回蘇梅機票7日6夜連五星級酒店住宿、SPA及租車禮劵,總值超過十六萬獎品等你喔!

首先,第一步當然是要LIKE U Magazine、ZUJI及泰國政府旅遊局的Fanpage啦!


其後,登入U Magazine Facebook再Click進“「泰」正酒店全城選!”
按「參加活動」,第一步投選你的心水酒店 ,
依次序為曼谷、芭堤雅、布吉及蘇梅島 (候選酒店將於每個星期四更新)。

第二步,再分享一篇不多於300字的泰國旅遊遊記及有關相片,填妥個人資料如英文全名、身份證號碼首4個數字及電郵地址,按「提交」即可。(由即日起一連4星期至8月8 日)

按此連結“「泰」正酒店全城選!”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umagazinehk/app_230127973687426

我自己的示範在上圖,其實要打三百字,對我講並不是難事喔!大家都一起玩玩,說不定大家都可以嬴取獎品呀!哇哈哈!


有活動,就當然有豐富禮物啦!

今次活動設有5個獎項,獎品總值超過十六萬,分別賞你到蘇梅島、布吉、芭堤雅或曼谷歎返個難忘假期,萬勿錯失良機!
而得獎名單將於9月上旬在U Magazine Facebook 內公佈。

你想到泰國免費享受假期嗎?可以去蘇梅島、布吉、芭堤雅或曼谷呀!
馬上邀請你的朋友一齊參加活動,隨時有機會贏取豐富大獎,免費遊泰國,享受精彩暑假!
立即行動啦!不要錯過如此好康的機會呀!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