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 倫敦快樂市集。Covent Garden Market -

真的有點對不起大家,原來對上一篇打歐遊之旅已經是二個多月前。
因為有讀者留言詢問行程,才喚醒了我要加點力分享歐遊之旅。
大家可以放心,我美妝的文債快還清了!可以專心打回我的遊記!等我!

而今回要跟大家介紹倫敦快樂市集-Covent Garden Market。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介紹Bought Market,原因很簡單因為沒去,它不是每天開。
但Covent Garden Market就不一樣啦,天天營業,只是星期日會晚開早關。
個人覺得這個Covent Garden Market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好行,不可錯過呢!

Covent Garden由Apple Market和 Jubilee Market的攤販以及一些小店組成,它的周圍則有徒步區商圈。當我一踏進市集,見到橫樑上吊掛著不少的蛋型設計品,因為我去倫敦的時間適逄復活節,而倫敦又剛好在辦復活蛋的大型設計比賽。


去到露天的地方,一下子見到過百隻的復活蛋,當下看傻了眼!


廢話不多說,讓大家看看我認為比較漂亮的復活蛋吧!每隻復活蛋的設計都很仔細,很有個人風格和特色,不得不說,這次令我大開眼界。


但要數到最得我歡心,就會是這個以紅色皇家郵筒為靈感的復活蛋吧!
 <忍不住來個合照!


Apple Market市集的攤販大多賣一些手工藝品、飾品、紀念品,賣的東西都較有創意,不少是店主自家設計或製造。


而後方的Jubilee Market,就有一個半露天的咖啡座,人頭湧湧。這裡觀光客(即是我這些)比地道倫敦市民多很多,這兒可讓你逛上一天半天,聞說,這裡也是電影經常取景的地方呢!


我見人家炒西班牙炒飯炒得如此賣力,真的不可以不來一碗啦!蠻好吃的啦!

Covent Garden Market令我醉心的有很多原因,其一是這有很多本土的個性小店。
這篇文章很難一一介紹啦!但我就會重點介紹四間店舖。
先來第一間,在英國倫敦超有名的Tea Palace茶葉店。

提提大家:付款前,填一簡單的入會資料,可有九折呀!


店裡的地下室有更多東西可以選購,包括是日精選、茶杯、茶壺等等。


而另一邊就會品茶的地方,我自己就瘋狂地迷上了Tea of the Week - Oriental Berry。
最後,當然有買回家作手信啦!呵呵~


另一間要介紹的是小手作店,很有日本雜貨的feel呀!(店名我忘了!)


店內大多是賣一些小手作、家品,全部都滿有風格的。
我自己來來回回逛了這小店三次,有好多東西都很想帶回家,可惜行李有限。


是不是很美呢?!吊飾,我都有考慮過帶回家的,但最後怕弄碎,所以沒有買。但我就買了一個三層小櫃及木製相簿回來,這兩件東西佔了我四分之一個行李箱呀!相信我最後23kg行李回來,它們是罪魁禍首啦!


另外一間要好好介紹的是moomin專門店,出乎我意料之外,完全沒想過這邊有一間moonin專門店,因為印象它moomin專門店在芬蘭。


moomin專門店在二樓,但沿著樓梯行的時間,都有不少的moomin的擺設。
所以行這條樓梯花上了一點時間,因為不時要停下來拍拍照呀!


moomin專門店中,有超多的moomin商品呀!
如果你是moomin的愛好者的話,你就絕對不可以錯過囉!


最後要介紹一食倫敦本地人超級喜歡的雪糕店-ICECREAMISTS。
我見大排長龍,就知道這裡應該很有名,且很好吃吧!


當中有近二十款的口味,服務員也很樂意讓你試清楚口味才選擇購買。


而我雙眼發光,因為我見到有金莎朱古力味(Ferrero Rocher)雪糕。
味道超讚,雪糕十分幼滑呀!我忘了我還點了什麼口味啦!反正好味就是了!


為什麼Covent Garden Market成為倫敦快樂市集,因為這邊的樂手會為大家帶來音樂,而且會跟遊客們玩起來,這樣的體會,很值得用十歐羅來支持一下他們的cd吧!


以上的東西就是我從Covent Garden Market買回來的,想起都開心呀!
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這個很捧的Covent Garden Market,等我!


至於如何到達Covent Garden Market,很簡單!
只要撘underground到Covent Garden站,再直行就會到啦!沿途有不少街頭表演。

日後,當大家來英國倫敦旅遊時,不妨來看看這個倫敦快樂市集-Covent Garden Market。保證你們一定很喜歡這個地方,因為很有特色!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