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 迪士尼「灰熊山谷」。雙向疾走極速礦車 -

沒有錯!我又去了迪士尼啦!哈哈哈!
今次迪士尼又開了新園區-「灰熊山谷」,當中的「灰熊山極速礦車」有點像我兩年前在巴黎迪士尼所玩的-Big Thunder Mountain。終於有超刺激的機動遊戲出現在迪士尼了!

謝謝迪士尼提供是次的優先試玩,真的超級開心!超級享受!



 <入口啦!準備好?
「灰熊山谷」是迪士尼全新開幕的西部主題園區,也是擴建計劃當中面積最大的一個。


因為是優先試玩的關係,所以一定要戴上手帶才可以入場呀!
當日大大的藍天白雲呀!故拍起照來也十分順眼喔!


以金礦熊家族尋金的故事為中心,鎮谷之寶「灰熊山極速礦車」就可以邊玩邊看故事發展。


故事就是原本在礦洞內行走的礦車,因為熊爸爸抓背脊時撞到路軌轉換器,令礦車急轉彎兼轉到錯誤的危險軌道,接著如何呢?!(好緊張!)


當蒸汽機慢慢拉動礦車上山上的盡頭時,更因為繩索斷裂而至在離地 27 米的灰熊山山頂急速向後墜!最後故事又發展成???(後墜!哇!好刺激!)


最後,幸好能安全回到洞內,又因為熊寶寶誤按炸藥制而被彈出,飛越西部小鎮及噴泉區!(來來回回,好好笑!好想立即玩!)


當然要好好拍張照,留個記念啦!我當天的造型有沒有很西部的感覺?可以吧!


故事又講完,廢話不多說,立即試完雙向疾走過山車-「灰熊山極速礦車」。


要玩「灰熊山極速礦車」就要看一下指示板(安全指引),小朋友身高要112cm以上才可以玩。身體有毛病都不要玩,因為過山車很刺激呀!

 <上車啦!
全程車以從山洞彈上時速度最快,加上礦車以多路軌縱橫交錯式設計,行駛期間隨時會有另一架礦車在身旁擦過,雖知純屬靠嚇,仍是忍不住大聲尖叫!真的很好玩!刺激到不行,「灰熊山極速礦車」成為了整個迪士尼最最最刺激的玩意了耶!我好喜歡玩「灰熊山極速礦車」,可以的話一定要一玩再玩。我相信「灰熊山極速礦車」繼太空山後,又一個到迪士尼必玩的項目了。


「灰熊山谷」除了「灰熊山極速礦車」是新景點外,當然有小朋友最喜歡的「西部老友記」,是射水槍啦!小朋友很喜歡玩,大熱天也可以好好消暑。


有個大大大水桶呀!某些時間,大水桶真的有水倒下來的。


在玩「灰熊山極速礦車」的入口旁,有一卡礦車放了出來,是拍攝熱門地喔!


除了上述的拍攝熱點外,還有起美的「噴泉山谷」及「西部囚室」,記得都不可以錯過呀!扮一下囚犯都很有樂趣。


玩了大半天,都應該餓了吧!這邊有「幸運黃金石小食亭」,有炸魚薯條,又有沙律!吃一點小吃,都很不錯喔!當天我就未有機會嘗試得到,期待日後再試啦!(可恨我當天找了半天都都找不到木桶爆米花呀!到底它在哪兒?!)


臨離開的時候,少不了要買一點手信吧!
這邊有一輛「小灰熊禮品車」,它絕對可以滿足得到你的需要呀!


講起拍攝熱點,不可以不跟米奇米妮拍照唷!米奇米妮換上新衣,西部裝!
另一邊,更有熊爸爸及熊寶寶,記得都一定要拉著他們拍拍拍,拍過夠!
還有,差點忘了說的「金石檢測所」,有點像墨爾本的金礦山呀!一定要拍照呀!


不久,我們就離開了「灰熊山谷」,去了Toy Story Land。
當我坐在跳傘的遊戲上,可以見到「迷離莊園」正在努力建造中呀!
希望快一些可以玩得到啦!幾年前在外國的迪士尼玩過類似的,超級好玩!


真的要結束Magical Day啦!跟迪士尼say bye-bye!(希望下次冇雨啦!)
謝謝迪士尼方面讓我可以和朋友們共玩的一天,滿載開心笑聲,感謝!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