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 LAB CONCEPT。您的購物新體驗 -

哇哈哈!我人在澳洲啦!
沒有錯,我又踏上了另一次旅行,今次有我的好姊妹同行,感覺不錯呀!

們來到澳洲的NEW CASTLE,昨天我帶著三位團友去亂走亂逛,我就像大姐姐一樣,拿著地圖,想去哪就去哪,自由的感覺得爽!還有,我重拾歐遊的感覺,在國外的感受實在太深了!而今天,我就參加了LOCAL TOUR去了獵人谷,飲了很多酒,很開心,我真的很享受這邊的生活呀!希望我有機會的話,可以再跟大家分享我是次的行程。

by the way,我在這邊可以養回早睡早起的習慣!哈哈!

**********************************

金鐘,應該是不少OL上班的地點吧!
而我都曾經在金鐘上班,所以我跟這地方有一份情意結吧!
現在,又多一個好地方可以讓各大OL們大出血,真真正正買個夠。


LAB CONCEPT取代這皆日的金鐘廊,令已老化的金鐘廊可以年青了起來。











不斷的突破,不斷的進步就是香港人的代名詞,而這正正又可以在LAB CONCEPT顯示得到呀!哈哈哈!今次就由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遊樂場吧!



LAB CONCEPT 的三大主要商戶包括:集多個時尚服飾品牌的 lab concept;專營鞋品及配飾品的 shoespace以及集各大國際美容品牌於一身的FACES。


LAB CONCEPT是一個多元化的好去處,有不少美食讓你大飽口福、又有很購物的地方可以令你一直買到停不了手。

接下來就要講講女士們喜歡的FACES,有不少的品牌座落在金鐘,絕對是對女生們的大喜訊呀!因為每逄自己心儀的品牌出新品或限量品都可以立即購買,不用苦苦的等下班才衝去了喔!


令我最著迷的SHOESPACE,如果你熟識我,就會知道我有多喜歡買鞋,一個人有超過三十對鞋子,基本上一天轉款一次,一個月都沒辦法穿得完。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鞋有一個迷痴的話,不妨一到SHOESPACE,保證你一定會買東西走呀!


SHOESPACE還有一點很特別,它會佈置得很有主題。好像是次為例就是飛行,所以有一架飛機模型展出,場內展出了不少有關飛行的東西,行李箱,旅行袋,boarding pass為介紹牌都有。我個人很欣賞設計師有這般的構思,真的很讚!


而不得不介紹當中有MCQUEEN這品牌,超多明星都愛的品牌。我自己都很想買一對呀!


再講就會是  lab concept ,是一個時裝區吧!有著來自句世界各地的大品牌,所有的衣服都很有特色。


值得介紹的是這個眼仔系列,是品牌在  lab concept 的限定商品,即是說只可以在  lab concept 買得到,其他地方就不行喔!突然多了一份專貴感,不知你有沒有這感覺呢。


雲集多個時尚服飾品牌系列的 lab concept,愛Shopping的你,不能錯過呀!


不論是上班的,還是時尚都服飾都應有盡有呀!而且不時打折呢!


美食方面,有SIMLPE LIFE CAFÉ。一間很多人喜歡到的CAFÉ,我自己很欣賞它們的麵包,做得很不錯呀!而且,每天晚上都會有特價出售,OL們記得下班時候去買一買打折麵包,當作另一天的早餐也不錯呀!呵呵~另外,在香港很有名的一風堂拉麵都快將登場啦!又多一個LUNCH的飯堂了!


LAB CONCEPT所挑選的商戶均與其一樣,有著具創意、獨特以及有趣的品牌特徵,所以法國著名創意旅行箱品牌DOT-DROPS亦選擇了LAB CONCEPT為其首度來港的駐腳點並作獨家發售。DOT-DROPS極具個人化特色,顧客可隨自己的喜好創出獨一無二的行李箱。在其正式投入營運前,DOT-DROPS更率先於場內的Roadshows區首度展示,令顧客可以先睹為快,感受潮流尖端精髓。


品牌用著3M的胋紙可以令行李箱變得獨一無二,而我自己就最喜歡這個英國國旗行李箱,很想擁有一個呀!不知多少錢呢?相信都很貴呀!哈哈!

你又怎可以錯過這個新的購物體驗。 金鐘的LAB CONCEPT絕對可以令你有一個新的感覺,所以你不可以不去走走!哈哈!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