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 Sonia Rykiel。豹紋野性彩夏 -

Oh...Yeah~~~~ 身為Sonia Rykiel小粉絲的我,對於今年夏季豹紋的妝品大表讚賞。
強烈推薦!以下的魅惑液體眼線筆 FELINE EYELINER!
為什麼它值得我強烈推薦!當然有它的獨特之處!

我特意化妝去七一遊行,劃上這眼線,大熱天令我出汗又出油,但眼線完全沒有丁點溶掉,超級厲害!絕對值得我強烈推薦!

Sonia Rykiel Beauté 為慶祝25周年紀念,所以推出了全新限量版 FAUVE 狂野彩夏彩妝系列。靈感來自非洲原野,雄雄烈日直至黃昏晚霞的色彩變化及迷人的風景。

魅惑液體眼線筆 FELINE EYELINER (HK$ 200/ 0.8g)
事前申報,我是超級油眼人,連上眼影都會輕易溶妝,一定要上Creamy eye base才行。所以,自問試過很多品牌的眼線筆,大家都會溶掉,故都再喜歡幫它們出分享,就連我大愛的C牌亦一樣。對我來講找到一支合適我眼睛的眼線筆,簡直是天大的喜訊呀!


基本上,我是完全沒可能用pencil型的眼線筆,一定要選液體的。今次Sonia Rykiel的液體眼線筆正合我心意,這支絕對可以冠上「強力防水防油」的液體眼線筆。原因很明顯,用著它去遊行都完全沒有溶,加上我是油眼人,在這兩大阻礙下,Sonia Rykiel的液體眼線筆所劃出來的眼線都依舊存在,溶成熊貓眼?!絕對沒可能!

Sonia Rykiel的液體眼線筆所劃出來的眼線顯色度超高,同時光澤感都比較高,故此畫上眼都很能讓眼睛精靈一點!Sonia Rykiel以毛筆設計的液體眼線筆很易劃,劃起來很順心,連我這些新手們都可以劃得上如此完整的眼線,加上其快乾就是它的最大優點,同時不會黏著或化開。強烈推薦!本年度一定要入手的東東。(P.S. 本人是SR的會員呀,今個月又是本人生日,故有一次的八折購物優惠,想享受八折優惠,快快留言聯絡我!)


魅惑貓眼眼影 FELINE EYESHADOW (HK$ 380/8g)
眼影的概念是烈日下的野生國度,四周的花鳥大地充滿生命力,仿如人間天堂。


眼影同時混合了修護油,令粉質更貼,令妝容更貼服持久。以上是HEAVEN ON EARTH,今季大熱的藍綠、黃及粉紅色,個人覺得顏色有點難用,要去請教一下BA,到底如何apply上眼才是最好呢!


魅惑豐盈唇彩 FELINE GLOSS (HK$ 200/6ml)
唇彩的靈感源自非洲國家色彩萬千的花卉,設計出色彩誘人的唇彩。


我自己比較喜愛閃閃淡粉紅色的唇彩,唇彩柔滑質感水潤,而且閃爍透亮。略覺得閃片的切片比較大一點,但仍是可以接受的。用後覺得滋潤不黏膩,而且很有光澤感,加上挺long lasting的喔!想要立體豐潤雙唇,完全不成問題唷!

一口氣介紹了幾款產品,依然大力推薦「強力防水防油」的液體眼線筆!不買不行呀!如果打完折都只是$180一支,很值得投資!$180買一支大牌的眼線筆,實在太美好!我建議大家快快去Sonia Rykiel的專門店看看。再提提大家,本人今個月生日,故有一次的八折購物優惠,有興趣,請聯絡。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