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 惠康「笑住儲」。Angry Birds毛公仔 -

有一天,Angry Birds毛公仔系列中的皇帝豬突然空降我家呀!
很大一隻豬呢!哇哈哈!比我的頭還來得大呀!

 <好好笑的自拍!
想知道如何換領得到Angry Birds毛公仔系列,往下看吧!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Angry Birds毛公仔系列可以在惠康換領得到。

惠康推出的最新一輪「笑住儲」印花換領計劃,共有一套八款的憤怒鳥毛公仔,可供免費換領或換購。惠康更特別於Facebook專頁推出 Angry Birds「答對鳥」有獎問答遊戲,讓顧客隨時贏取Angry Birds限量精品﹗


在惠康購物滿港幣$60,即可獲「笑印」1個,滿港幣$120即送2個,如此類推。儲齊60個「笑印」,即可免費換領或儲齊30個「笑印」就可以$44.9 換購惠康獨家呈獻的Angry Birds「憤怒鳥毛公仔系列」一隻。


換領日期由即日起到10月4日期間,不要錯過!快快叫身邊的朋友一起換啦!


給大家一個小貼士,想加速儲齊「笑印」,於星期六、日購物滿港幣$350, 即享雙倍「笑印」;購買「笑印精選」貨品,更可多獲1個「笑印」,搶先將憤怒鳥毛公仔帶返家中。


我就擁有了一隻Angry Birds毛公仔啦!雖然皇帝豬是奸角,但造型依然可愛!
如此討人喜歡的Angry Birds毛公仔系列,還不一起把紅鳥、黃鳥、藍鳥、綠鳥、黑鳥、白鳥、頭盔豬及皇帝豬都帶回家人,一定會歡樂爆燈呀!

謝謝公關方便為我送來一隻Angry Birds毛公仔,實在太開心了!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