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將不可能變可能‧NeoSrata自家煥膚 (最後一水:小送禮)

來到六月了耶!
剛過去五月,很具挑戰性,我更自覺成長了不少,不論IQ, EQ都是。
雖辛苦,但一一都經過了,成功的一剎那間,感覺良好得很!

如果你是經常看這Blog的朋友們,應該不難發現得到我很久沒更新啦!
其實一來是自己工作很忙,二來就是家中的電腦壞了!
所以,我唯有偷偷地在上班時間打文啦!放心,很有"交帶"的,我是完成了自己的手頭上的工作,才開始打文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應該可以更新得比較頻密吧!
因為peak period都算過了,在家的話也可以用notebook來打打文。
只是圖片方面就比較麻煩呀,要裝回Photoshop才可以修修圖!
另一方面,就是我慣用的photobucket又再一次bandwidth exceeded,真的要好好想一想是否需要upgrade呢!

**********~分****界****線~**********

上月,我出席了NeoStrata Blogger Gathering。
NeoStrata並不算是一個十分"入屋"的品牌,所以連我都不太熟識呀!
我印象只記得,好像在MD Skin Solutions見過這品牌,除此之外記憶不多喔!

但,不要緊!其後我們接觸NeoStrata就更容易了!
因為NeoStrata在換新包裝的同時,也正式進駐萬寧貨架啦!

正正見大家對NeoStrata沒什麼概念,那就真了解一下NeoStrata的品牌啦!

NeoStrata 的原創人,Dr. Eugene Van Scott 及 Dr. Ruey Yu 於醫學實驗中發現 AHAs 在治療皮膚及防老抗皺上有顯著效果,並發表第一份科學文獻,將 Alpha Hydroxyl Acids 植物因子介紹給皮膚醫學界,被醫學界公認為果酸的先驅和領導者,並獲得「果酸之父」的尊稱。


NeoStrata 的果酸,到底厲害在什麼地方?

Dr. Eugene Van Scott及 Dr. Ruey Yu 成功研製第三代 AHAs- Bionic (乳糖酸),獲得國際皮膚醫學界一致認可。Bionic 為皮膚提供高效滋潤、更新再生、修護及抗氧四合一功效。其抗氧效能更被醫學界廣泛採用,用作保存移植器官。此 Bionic 配方乃 NeoStrata 全球獨家專利。


其實,果酸在美容上一直都有很重要的地位?何解?

因為果酸可以煥膚,其低刺激的療效,能有效去除皮膚老化角質細胞,加速表皮新陳代謝速度,促進皮膚新生,達到暢通毛孔,回復皮膚亮澤、幼嫩。

說到這邊,可能你會問:『屬敏感皮膚的我,有沒有用過這產品?』

首先,我想大家必需要先理解一下,如果適當地使用果酸,它是不太會引起敏感的。當皮膚適應了低濃度的果酸時,再慢慢調高果酸濃度,那就行了!而我自己因為皮膚薄的關係,起初用果酸產品時,有短暫輕微微刺刺和痕癢的感覺,也有可能會輕微泛紅的情況。但美容師告訴我,這是健康正常的情況,不用過於擔心。

正式介紹NeoStrata的果酸產品啦!
首先出場的是NeoStrata溫和潔面啫喱Facial Cleanser (100ML)

它的果酸成份就只有4% PHA、不含油份、皂體或香料。老實講,即使潔面啫喱含果酸成份,加水後都會把果酸濃度進一步減低,所以我用的時候就沒什麼感到皮膚受到刺激。反而更覺得它可以溫和地去除臉上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又可軟化角質層。

其後出場的是NeoStrata輕柔再生面霜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40g)


這支面霜的果酸成份有10% PHA且含維他命 E,用的時候就有輕微的"刺刺"感啦,幸好沒有發紅的現象!我用的時候真的推到薄一層,因為怕塗太多,自己薄薄的皮膚會受不來。這支面霜能有效深層滋潤皮膚,鎖緊水份改善皮膚色澤和彈性。我自己就沒有脫皮的現象,但聞說有脫皮是代表死皮自然脫落,更新皮膚,可以令皮膚更柔軟平滑。


最後壓軸登場,當現是主打的NeoStrata更生活膚啫喱面膜Gel Plus (100ML)

雖然它美其名是面膜,但我絕對沒有當它是一般的面膜呀!它可以稱為一個特效的修護呀!我把它薄薄一層塗於暗瘡位置,當作重點修護,又可以塗它在厚角質層或粗糙的皮膚位置,如手肘、腳肘、膝、背部或身體其他位置,不用清洗。

這支Gel Plus 果酸成份有15% PHA,聽到15%已經想打退堂鼓!我硬著頭皮試用了一下下,我初使用 Gel Plus 時,就有刺刺和痕癢的感覺,也有輕微泛紅的情況。所以我建議大家不要全面使用呀!在鼻位、頸位先塗,先測試一下自己的承受能力!

用後真的不難發現得到黑頭、白頭、粉刺及暗瘡都少了,而我更有用在液下位置,因為這位置不時暗啞,用後可以見到Gel Plus能有效改善粗糙偏黃暗啞,令液下位置回復嫩白亮澤。

故此,想自家煥膚,NeoSrata將不可能變可能。我們在家中又可以多一樣事情辦了耶,只要用得得宜,果酸也可以成為你的好朋友!

在這個NeoStrata Blogger Gathering完結的時候,PR們為大家送上了一份小小的心意,內含大大的用心,我們一群人都能感受得到。


一打開盒子,就見到一個萬寧的場景。
正好好的代表著NeoStrata要入屋了耶,大家日後可以到萬寧探探這品牌呀!


而下層就有著我上述所介紹的三款產品呀!感謝!感謝!


見到我有如此豐富的禮物,你們都想擁有嗎?
如果你有曾經看過其他Bloggers的文章,都會知道接下來我會送出5份「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體驗裝」(每套價值:HK$140)。
(相信,我已經最後一水送出體驗裝吧!因為我見不少Bloggers早早就抽出的幸運兒了!如果你仍未抽得體驗裝,不妨在這最後的機會,試試自己的運氣吧!)

玩法很簡單,就是回答下列問題。
問題:『哪裡可以買到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活動!
1‧英文姓名:
2‧聯絡電話:
3‧電郵:
4‧郵寄地址
5‧答案:
6‧Blog 網址(if any):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543
---------------------------------*

本活動的截止日期為 12/06,時間為23:59,得獎結果會於 13/06 公佈,屆時會以電郵通知各得獎者,煩請大家留意閣下電郵信箱!

每位得到試用裝的fans,只要於收到「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體驗裝」後兩星期內,於其blog上分享用後感受(當中包括使用前及使用後相片) ,分享得最出色的fans可以獲得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貨裝!每套價值HKD714),名額3名。

另外,NeoStrata的Facebook已經開通了! “NeoStrata-HK Official”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eoStrata-HK-Official/198427083509633)
快快LIKE一下啦!一LIKE就可以免費取得NeoStrata皇牌產品Gel Plus試用裝(2ml)乙份,以及HK$20現金優惠券於港萬寧購買Gel Plus。機會難逄,不要錯過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