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不再「死白」,而是SK-II美白新肌道

哈哈!如果你有5月號的COSMOPOLITAN就應該不難發現得到,我早前替COSMOPOLITAN x SK-II做的訪問已經刊登出來了。

既然COSMOPOLITAN都已經刊登了,我也是時候替SK-II的產品來一個review吧!先講好,產品斷斷續續用了快兩個月!為什麼斷斷續續地使用?因為其間曾接過其他品牌的試用案。

先講講下列四件SK-II產品:
2011年美白新成員-環采鑽白水凝面膜 Cellumination Mask-In Lotion($530/100ml)
大家熱愛-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795/150ml)
環采鑽白精華 Cellumination Essence ($820/30ml, $1160/50ml)
環采鑽白修護霜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800/50g)


四件產品之中,有兩件都屬精華類!到底到用那支先?那支後呢?
下圖就有完整4 steps提供著,看著下圖的指引就不會用步驟啦!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是精華啦!已經講過無數次神仙水並不是toner呀!不要再誤會啦~所以我們要先用神仙水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再用環采鑽白精華 Cellumination Essence。這樣功效才可以更顯著!

今年夏季大推產品-環采鑽白水凝面膜 Cellumination Mask-In Lotion。

我記得在活動張玉珊提到她在5日內豪用一支Cellumination Mask-In Lotion,效果好好,快速見效!我也好想像她一樣豪用呀!不過,我是理智派,當然沒這回事發生啦!這新品被張玉珊大讚大推,令我對其產品更有信心。回到家就趕緊試用啦!呵呵~

我自己愛把這Cellumination Mask-in Lotion倒在化妝棉上,整面敷個幾分鐘呀!可以好好讓保養品進入底部,又可以輕鬆地休息個幾分鐘。如果你不愛我這種方法的,不要緊,你可以把Mask-In Lotion由下向上塗在面上,好使肌膚快速吸收外,又可提升輪廓。

從上圖可見Cellumination Mask-in Lotion 環采鑽白水凝面膜,質地滋潤且水感,這質地我自己好喜歡,另外值得一提這支Mask-in Lotion講到15 秒極速滲透,效果等同使用面膜15 分鐘,聽完即時心動。

老實講,最即時感受得到就是保濕效果,那樣水嫩感好像皮膚飲飽了水一般。而到底有沒有白到呢?!很難去介定呀!不過肌膚的剔透感大增就必然的啦,自己看自己的肌膚,會愈看愈有信心,想有剝殼雞蛋的肌膚,看來指日可待!
用完Step 1,來到Step 2就是全世界人都認識的神仙水!

神仙水是水狀沒色,味道不是花味,就有點難形容,反正會接受到。其實呢!神仙水真是一支用得好快的產品呀!不到兩個月,神仙水就已經沒啦!為什麼?因為我們可以把神仙水倒在化妝棉然後輕輕拍上面約一分鐘,又可以將神仙水倒在壓縮面膜中當在面膜來用。


用後覺得清爽不油膩,很快吸收,而且有保濕及平衡油脂的作用外,它更有倍大其他護膚品功效的作用,晶瑩剔透的肌膚就由此而生。加上,用後面色是比較潤澤飽滿,用久了肌膚變得比以前更有彈性喔!


來到環采鑽白精華 Cellumination Essence,不禁要講一聲,好貴唷!如果買支50ml的話,要過千元呢!此品,我的密友Athena大力推薦,她說這支精華可以K.O.掉她久久不退的暗瘡印。

環采鑽白精華 Cellumination Essence可針對肌膚根本結構,美白之餘更提升整體膚質,重整肌膚,只需7日肌膚呈現剔透光感。坦白講,7日要明顯的白了就真的有點難度,但若說是加強透光感的話,7天絕對足夠呀!

以tube的設計,可以方便控制份量之外。而且這樣取出都比較衛生,不會容易影響Cellumination Essence的質素。


Cellumination Essence的質地水水的,質感好滑!十分易推及吸收。當Cellumination Essence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即時有光澤出現。晚上用後隔天還是水潤軟滑,果真名不虛傳!其實我想有白了半度吧!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超級難去掉的暗瘡印,它真的可以幫到你,再一次證明勤用美白精華是真的可以均勻膚色和去掉痘痘印呀!


來到守尾關的環采鑽白修護霜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大家都見到這個修護霜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連小匙真的是一件多麼感動的事呀!利用著小匙來取出護膚品,真的可以減低護膚品被弄污的機會。


這個修護霜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個人覺得不能稱它為cream狀呀!反而可以叫它為啫喱質地,十分輕盈,易於推開,一推開即化成水分,一用上面就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完全沒有厚重油膩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它可以用於眼部呀!這個修護霜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建議用在晚上,因它能於睡眠間持續滲透6 小時,終結暗沉肌膚。


正如我訪問中講到不再「死白」,白應該是要剔透有光澤。
能在素顏時,面上出現白裡透紅的樣子,這才是你我所追求的!
SK-II是一個較貴價的品牌,其功效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你會跟我一起去發掘美白新肌道。


附上當天COSMOPOLITAN x SK-II活動的精品美食,是不是很可口呢?


謝謝COSMOPOLITAN x SK-II安排是次的活動,不止有產品可以讓我們回家好好試用,更讓我見到徐濠縈和張玉珊呀!記得當時我是超興奮的,期待下次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