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雪花秀Sulwhasoo‧抗「熱老化」面霜?

各位姊妹們,知道什麼是「熱老化」嗎?
簡單講「熱老化」,其實是指皮膚就陽光、紫外線曬傷,令皮膚加快老化!

而今年雪花秀Sulwhasoo就針對「熱老化」推出了面霜,名為Renodigm Dual Care Cream素扇凝顏防護日霜。


是次我試用的是sample size,別看這支sample size好像很大支的一樣,其實它只有5ml而已。哈哈!連我都沒想到這麼少!不過,整支sample size的外形跟貨size的設計是一樣的,這是細心的表現呀!


正如我之前所講,這支面霜是為保護肌膚免受日光與火熱傷害,實質上它是一支有防曬保護的日間抗衰老面霜。


雪花秀Sulwhasoo堅持著一向的成份都是名貴的藥材,今次的面霜也是一樣!Renodigm Dual Care Cream素扇凝顏防護日霜的成份包括有"扁柏多醣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火熱侵損,配合梅子精華調理肌膚內熱,預防肌膚衰老。紅參皂角苷有效淡褪因火熱引起的肌膚衰老痕跡,白花蛇舌草則預防膚色變得暗淡,持久展現活力生機和透亮膚色。

當擠出面霜,就會嗅到陣陣的藥材味,幸好我自己挺接受得來藥材的味道。面霜用在面上,都算易推開,但由於質地較厚潤,所以需要較多的時間來吸收。待完全吸收後,可以稱得上沒無黏膩感。另外,面霜同時兼具SPF30 PA++防曬指數,有效防止UVA及UVB,免除光與熱造成的傷害,為肌膚締造真正完美的保護。

面霜的介紹提到-重視量度熱能TPF40!到底是什麼指標來的呢?
Thermal Protection Factor (TPF) 是全球首個量度熱能的系統,此TPF百分比值更有效地標示產品阻隔光熱的效能,Sulwhasoo全新Renodigm Dual Care Cream是全球首個採用Thermal Protection Factor (TPF) 的護膚品,TPF百分比值為41.3% ,為對抗「熱老化」開創了更有導向性的指標,同時改變著過往多年只側重抵禦光線傷害的護膚傳統。


貨size的樣子,Renodigm Dual Care Cream TPF40, SPF30, PA++$1,050/ 40ml
抗「熱老化」的新一頁,正式由Sulwhasoo為你揭開!

想免費獲贈全新Renodigm Dual Care Cream 體驗裝一份,機會來咯!
詳情請按入:http://newsletter.she.com/sulwhasoo/1105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