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Watsons‧九大醫學美肌巡禮

早陣子,我去了參加一個由屈臣氏舉辦的九大醫學美肌巡禮。
屈臣氏提到一點「護膚,要由醫學角度出發」,我是十分認同的!
因為我自己是敏感肌膚,用的保養品是醫學產品的話,會用得較放心安心。


屈臣氏護膚新領域「醫學美肌」,一定要符合7大條件,包括︰1. 醫學科技研發–以求美容產品裡面的成分,適合所有肌膚使用;2. 皮膚科醫生認可;3. 低敏感配方–確保適合敏感人士使用;4. 高濃度活性成分–加快及提升產品效果;5. 敏感皮膚安全測試–確保適合敏感人士使用;6. 臨床效用測試–確保產品安全;7. 適合長期使用。

今次要重點介紹屈臣氏獨家代理的醫學美容品牌均透過醫學研發、皮膚科醫生認可和臨床效用測試等嚴格程序來研製,藉此為顧客提供帶來安全、高品質及優惠的產品選擇。是次"九大醫學美肌巡禮"的品牌包括:Vichy、La Roche Prosay、Aterroge AD+、Promedial、Nanosys、Uriage、C’bon、Sans Soucis及Meg21。

首先,不得不介紹貴價品牌Meg21。

由Dynamis Therapeutics, Inc.旗下一隊科學家研發的蘊含Supplamine的頸霜,是MEG21護膚產品中的皇牌。這件皇牌產品賣$1500 / 50g,真的好名貴呀!


但它絕對是物有所值的!我媽媽已經劫去了這支Meg21頸霜,我媽媽說呀效果好好,能有效抗老平皺,改善皮膚鬆弛,她她她更不止用在頸部,還用在手、面上。媽媽講說好多去皺產品都會很lup的,但這款完全沒有呀,所以她很愛!待我日後,再補個詳細介紹啦!

此時此刻,我很怕呀!因為我第三感告訴我,我媽媽待她用完這瓶後,一定會叫我再買多瓶給她呀!那時我就大事件了!$1500耶~不過媽媽喜歡的,我也只好乖乖付款!

接著就是歐洲醫學美容權威SANS SOUCIS。

老實講我對這品牌認識真的沒有很多呀!但是原來它大有來頭的,而今次One Apple a Day 瑞士長壽蘋果幹細胞系列,更是 SANS SOUCIS 2011重點推介系列!


在活動中,有一名內地cosplay冠軍來到香港表現,好像仙子一樣舞動著。


是次主力推介的是One Apple a Day蘋果幹細胞24小時護理霜(HK$438/ 50ml)及One Apple a Day去皺亮眼霜(HK$358/15ml),以獨有泉水結合最新幹細胞抗衰老科技,激活細胞膠原增生,減淡幼紋及皺紋,令肌膚變得更緊緻;加上蘊含小麥蛋白,為肌膚建造保護屏障,增加彈性。

當日即場試用,一打開就嗅到陣陣清淡的蘋果清香,另外其質地十分清爽,沒油膩感,由於我很愛蘋果清香,每次嗅到都會覺得它有助紓緩壓力,很不錯喔!


其實我自己對以下產品超級有興趣的!這支名為"暗瘡皮膚特效去印液"。

它可算是“暗瘡剋星” ,因其產品功效訊速(使用後不留疤痕)含特別植物元素殺菌抗菌組合物及氧化鋅 65VOL.%ISOPROPYL 、具有消炎殺菌作用,去除油脂,迅速消除暗瘡、黑頭、膿頭。

我即場試了一下下,超感興趣的!現在,我面上的暗瘡需要它呀!

這支"暗瘡皮膚特效去印液"只可以在晚上使用,因為塗上面後會有點點白色的。有點兒像點了"塗改液"在面上一樣,至於功效如何就要試過才知道了!希望我有機會試得到啦!提提大家,產品是需要先搖勻才可使用的!

以下這品牌很值得我推薦,NANOSYS是一韓國品牌,初來香港報到。

是次NANOSYS柔和紅酒去角質套裝,採取由韓國與日本OUTINCOS公司共同開發的最新生物科技及納米技術研製而成。最重要是售價︰HK$260/300ml,超值呀!


當中成分包括提取紅酒中的Bearberry、Vitamin C、E、F精華,能徹底抹走肌膚角質,再配合超微納米技術,幫助成分直達真皮層,迅間收細毛孔、減少粉刺及預防其他肌膚問題。

它的用法也很簡單:將一半的紅酒精華倒入銀色小盆內,放入換膚棉,之後把吸了精華的換膚棉輕擦面部就行了!用它來去除角質效果很明顯的!我用了幾次,連暗粒都減少了很多!提提大家:這個產品建議一星期用2-3次,不要每天使用喔!

之後,就要介紹一下來自法國醫學防敏領導品牌URIAGE。

URIAGE獨有天然等滲性及豐富礦物微量元素,能即時幫肌膚作深層補水、抗敏,提升肌膚細胞嘅自我修護能力。今次為大介紹的是"保濕潔面卸妝水 (HK$208/250ml)",產品透過具天然等滲性(ISOTONIC) 的礦物泉水研製而成,產品不含酒精、防腐劑,並通過皮膚科醫生和藥劑師臨床測試及嚴密監管,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它是一支低敏卸妝水,用了讓皮膚回復細緻柔軟!而它的大大特點是免沖水,直接把保濕潔面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即可,容易地清潔面上的化妝品喔!但提提大家,我不建議化濃妝的時候用上這產品呀!


La Roche-Posay這品牌是針對亞洲肌膚及氣候而出的,現推出了全新的UVidea XL BB Cream(HK$250/30ml)。

La Roche Posay高效BB Cream,它是首支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高效BB Cream,產品具備高穩定性的專利防曬成分Mexoryl SX、Mexoryl XL,全效抵擋UVA及UVB。除SPF50外,此配方更提供高於市面上PA+++標準2倍以上的UVA阻隔效能,有效保護細胞,免受紫外線傷害。產品通過亞洲敏感性皮膚測試,不含香料及防腐劑且不會阻塞毛孔,適合敏感肌膚人士。


再來就是大家都熟識不已的VICHY油脂調護保濕霜,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得到這品牌(HK$200/50ml)。

針對油性肌膚常見的瑕疵問題,VICHY最新推出了全新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集合3種高效煥膚活性成份啓動「三重煥膚保濕科技」,100%深入表皮層,達至改善油性肌膚瑕疵、啞緻肌膚及長效保濕這3大功效。

坦白講,我見到成份中有"水楊酸"就十分害怕,因為我對"水楊酸"曾經出現過敏感的。所以我試用的時候不敢全面使用呀!而控油度方面個人就覺得很高,從早上到中午,鼻翼位就只有小量出油了!沒有很厲害,因為以往一到中午整個鼻子都油,由此可見真的大大改善了好多。所以我更相信長期使用會改善得到過往皮膚的黯淡無光澤。


以下的品牌是我一直很想很想試用的,因為Promedial 由日本樂敦製藥研發,唯一喺藥廠生產的抗敏醫學護膚品牌。加上,之前有看過其他bloggers的分享,提到Promedial 真的很適合敏感肌去用呀!

而今次更主力大推Moisture Lotion Light高保濕化妝水(HK$370/110ml),產品的α-葡低聚糖及低分子膠原蛋白於肌膚底層及表層建成雙重保護系統,強化皮膚底層,鞏固屏障保護功能。

潔面後,取適量放於清潔的手掌中,然後塗抹在整個臉部及頸部。其實我用後覺得它可以有助維持在一個穩定狀態,能改善脫皮、痕癢及紅腫等肌膚問題,也從而為肌膚解決根本性脆弱的問題。


SQUINA C'BON DR完全第一次接觸呀!只是簡單知道它屬日本的品牌!

而這次的SQUINA C'BON DR白白日霜(HK$330/30g),含天然防曬因子,有效阻擋UVA及UVB,預防斑點形成,均勻地淨白膚色,不阻塞毛孔,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你只要在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後,擠出適量面霜塗勻全面,可作日霜或妝前打底霜之用,如長時間在陽光底下活動,請每隔2至3小時重新塗抹一次。


ATORREGE AD+,如果我沒記錯應該至少登場香港一年了!它的淨肌保濕噴霧(HK$250/150ml)可稱得上為皇牌唷!

這保濕噴霧具即時保濕、紓敏(針對敏感泛紅部位)、消炎、止痕、抑制金黃葡萄球菌繁殖,今個夏天更推出Mini版,隨時噴一噴,更能為你加強發揮控油、防乾、退紅紓敏的屏障,亦有助減少暗瘡粉刺滋長!

它它它,已經成為了我手袋裡的小物,只要每日2至3次,需要離面部或身體的肌膚約15厘米,按壓噴頭3至4下便可。用後立即感到relax,特別是頂著大太陽的日子呀!



是次"九大醫學美肌巡禮"的品牌都介紹過,往後我會慢慢的補回盡細介紹呀!
為大家補上小小花絮,酒店的小吃好好味呀!而且吸引到不行呀!
還有,右下圖就超會帶動氣氛的MC呀!


當然,少不了一聚美女為不同品牌擔任model啦!
如果你眼利就會見到,(右圖)是我正在接受訪問呀!緊張到不行呀!



坦白講,香港的空氣愈來愈受污染,不期然令不少女士的皮膚變得敏感起來。如果要選保養品就真的要選一些醫美產品。相信大家都明白護膚品如果缺乏醫學做基礎,產品的品質及效果可能較為不穩定,但如得到醫學加乘的產品,結合先進的醫學技術及科研成果,大家用得更安心!

所以屈臣氏選出的九大醫學品牌,一定可靠!大家不妨到屈臣氏看看!

最後,感謝PR方面送上如此厚重的大禮呀!重手到不行!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