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reenex助你打開”膠原自生”之門(連試做體驗)

幾天前,我去了reenex試做CPS循環更生活膚療程。
老實講reenex這品牌,聽就聽過好多次,可是倒真的第一次去!

是次所做的是"CPS循環更生活膚療程",在療程使用由甘蔗提煉而成的水基酸,它的分子細小,所以能快速深入皮層,治療效果極佳。

有效療程有效加促老化角質層脫落,刺激表皮層細胞代謝更新,同時刺激真皮層彈性纖維及水份 (黏多糖) 增生,令皮膚更光滑細緻。

在療程前,療程師會先幫我做一個testing,看看我的皮膚可不可接受得到水基酸。(療程師很貼心呀!) 我是超敏感的人,連我都成功過了testing呀!可見水基酸沒有很刺激呀!


我選在銅鑼灣的中心,你看!可以看到海景的!呵呵~心情大好!

做完這次"CPS循環更生活膚療程",療程可有效加促老化角質層脫落,同時刺激骨膠原增生,最重要是能增強皮膚的抗禦力。

其實個人覺得做療程的時候有一些刺刺和痕癢的感覺,也有輕微泛紅的情況。但經過中和及敷面膜後,可以即時見到皮膚光滑細緻,角質層都沒以往來得厚!


臨走前,療程師為我送上了足兩天份量的面膜,及以防萬一的抗敏藥膏。那抗敏藥膏都用不著,因為回到家都沒什麼敏感情況呀!但提提大家,做完"CPS循環更生活膚療程"就要做足防曬,因為療程過後,皮膚首一、兩天的抗禦力會低呀!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開啟”膠原自生”之門,rernex就是助你一臂的鎖匙!

以下的連結,可以為你帶來一次試做呀!(一試做,即送你Bioderma卸妝水100ml)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05/RBLOG0511J/form.aspx?ref=RBLOG0511D
機會難得呀!不要錯過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