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My pleasure‧Bonjour星級御用Blogger

這是一個大喜訊呀!我成為了Bonjour星級御用Blogger呀!
要感謝Bonjour的賞識,寫Blog年資很淺的我都可以入選,有點受寵若驚!

而其他九位入選的Bloggers都是超有水準、超勤力的!
我自己都愛看她們的Blog呀,加上有不少都是大美女喔!



當我成為了Bonjour的星級御用 Blogger,我就獲得以下禮品:
1‧365日優先試盡Bonjour Cosmetics 最新產品,無須抽籤
2‧$2000 VIP 現金禮劵


其實,早段時間已經把$2000 VIP 現金禮劵取到手了!
不過當時沒有立即使用,因為未想到買什麼呢!

到了某一天,跟朋友在沙田逛Bonjour的時候就遇上了一位很熱情BA,她名字叫"A仔",超特別的,所以就記起來了!
她很用心介紹有什麼產品適合我,又問問我家中有什麼缺的?
我想了一想家中最缺就要mask呀!

BA二話不說就介紹了我用Dr. Schafter CO2 Oxygen Face Mask 極速注氧修護面膜,一盒有十包呀!但真的好貴呀!正價都要$2300,現特價都要$1840耶!

由於我剛入手,仍未開來用喔!所以就只好先附上產品小介紹:面膜採用「CO2 Oxygen Reaction」技術,使蛋白質迅速合成,活化深層細胞,使皮膚由底層至表層均得到極緻的呵護。即使是受傷的皮膚,例如:皮下血管爆裂、暗瘡、皮膚敏感紅腫,也能夠即時得到舒緩和修復。其原理在於當CO2粉末與啫喱混合,便會產生高濃度的二氧化碳-〈CO2〉,並滲透至皮膚底層,使皮膚細胞吸收二氧化碳後產生大量氧氣,活化細胞活動,加速新陳代謝,達到「注氧」效果,令肌膚膚由底至表層保持最佳狀態。

由於還有百多元的redeem額,老實講起初我完全想不到可以要什麼。
之後再想了一下下,自己的暗瘡都未算完全好過來,所以就叫BA介紹暗瘡的產品呀!這個品牌,我很有信心,因為早前都試用過它家的暗瘡膏!

而今次BA介紹我是會是Ciracle Pimple Solution Pink Powder,類似是暗瘡消炎水的東西啦!這些產品都會較快速見效,可以令暗瘡快點消失呀!

產品小介紹:以抗菌、淨化、代謝為終研目標,簡單動作已即時掃走難纏的黑頭粉刺,感覺清新舒適。產品上層為透本質地,下層為粉白色粉狀質地,含抗菌硫及水楊酸,加上收斂毛孔的二氧化鈦,可直接溶解深層頑固的黑頭粉刺,淨化被撑大的毛囊,防止有害細菌滋生,減少油脂粒形成之機會,亦使老化角質快速脫落,減退痘痘遺留之印痕,肌膚重現光滑細緻。再配合甘草、紫草精華,為肌膚帶來保濕,舒緩發炎敏感兼美白功效。

以上兩款產品都未開來用呀!不好意思,未能即時分享!
待我開來用之後一定會來個詳盡報告的!

最後,真的很榮幸當上了Bonjour星級御用Blogger,謝謝!
而我亦好期待接下來屬於我們的首個星級 Blogger event,到時見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