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先睹為快‧Holiday 2011 Les Scintillances de Chanel

話說上期才剛好燒了大家去買The Collection Byzance de CHANEL系列,大約八月底又會有CHANEL FALL WINTER 2011-2012的妝品。但我想告訴大家,Holiday 2011 Les Scintillances de CHANEL又有資料啦!

真是救命!CHANEL的Collection一個接一個,就快跟MAC家差不多。

來個先睹為快,今次的Holiday 2011 Les Scintillances de CHANEL會以金、紅為主。試想想假日時,周遭不是充斥著金、紅色嗎?
在下圖可見,今次主打的會是highlighting power,這個光影粉真的好像一副prints/patterns,即使你買了它回家,我想你也未必會捨得用,因為弄花就什麼都紋路沒了。


而在網上亦已經可以找得到實物圖,美歸美,但根據外國blogger所講到,這highlighting power會比較適合健康的膚色!所以呢!我的白晳肌膚就跟它沒緣了!加上,這盒highlighting power索價72美元,真的不便宜耶~


而Holiday 2011 Les Scintillances de CHANEL系列中,仍有不少其他的化妝品推出。但就未找到有關圖片,待我日後找到更多的圖片就再和大家分享啦!


相信Holiday 2011 Les Scintillances de CHANEL系列,香港大約會在11月推出,一定會在聖誕節前。今年的Holiday Product沒魔到我,相反上年Holiday Product為"天堂鳥"眼影,我就有買呀!(>>按此重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