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兩大韓牌,好康給大家!送雨傘、送潔面泡!

首先,介紹一下大家廣為熟悉的韓牌LANEIGE。

今個雨季LANEIGE特別設計出"限量版UV雨晴兼用傘",有沒有試過忘了帶雨傘的經驗?不想再面臨變"落湯雞"的考驗,那是次LANEIGE送你"限量版UV雨晴兼用傘"就幫到你!

如何得到以上美美的"限量版UV雨晴兼用傘"?
由即日起,只要在任何LANEIGE的店舖或專櫃購買任何產品,加HK$50就即送你一把!個人覺得都值得的,一來LANEIGE的產品不少人都在用,二來它隨雨傘備有小袋,分開當食飯袋用都可以。

想不到買什麼?來看我過住LANEIGE的好推介!保證你有東西想夠喔!
Laneige 甜睡的秘密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1010
Laneige自由配撘 打造多層次眼妝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772





其次,來到介紹另一韓牌ENPRANI。
可能大家對韓牌ENPRANI認識沒有好深,因為品牌也是登陸香港一年。

但我在韓牌ENPRANI的facebook見到有小遊戲呀!送出的禮物都好豐富呀!
送出"WHITEANSWER全效透白修護潔面泡100ml乙份"!

ENPRANI這次所辦的<1周年送禮活動>會連續玩5星期的,所以大家不妨玩一玩!當作賀一賀ENPRANI一歲生日也好,參加一下嘛。
ENPRANI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nprani


來看我過住ENPRANI的好推介!品牌雖新,但品質良好!
真心推介:敏感妹妹的恩物(二)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230
ENPRANI‧阿爾卑斯山之冰川雪水面膜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317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這麼好康的機會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