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TALIKA‧去巴黎非瘋狂Shopping,而來個Treatment的享受

因為TALIKA,為我帶來到第一次的歐洲之旅。
我回來都已經半年了,有關巴黎的文章仍然未打完呀!
(都不知要打到何年何月呀!?但我又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

當時從巴黎回來,接著就考試,找工作轉工作,久久都未正式穩定下來。
但現在就好一點了!電腦亦已修好,相片都安然存在,太好了!
我終於可以抽時間補回我遲遲未打的文章!

我真的要對TALIKA說聲抱歉,分享既文章真的拖了很久!不好意思!
***********~分****界****線~***********

話說,是次的巴黎之旅由TALIKA所贊助,而TALIKA更為本人安排了一個「眼部按摩護理」,沒記錯的話大約要一千個大洋的!(好貴呀!其實去到巴黎有一個眼部Treatment做,已經很奢侈,還要價值千元,真的富貴到不行!)

位於巴黎的TALIKA SPA是在一間叫Pershing Hall Hotel內,我跟著地圖找了近半個小時才找到呀!因為整個Hotel就只有這小小的Banner,才有顯示出名字。(天呀!你要知道歐洲的外牆設計是十分類似的!)



由於找地方就已經花上了半個小時啦!所以到了TALIKA SPA就已經是遲到了!
TALIKA SPA是在這間小酒店的Basement位置,地方很小喔!

雖然地方真的不大,但箇中設計還是很討好的!
當我一到達TALIKA SPA,店內一人都沒有,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呀?

待了一會,終於有一華人女子進來咯。(接下來,你們可以當一個笑話看!)
我就用英文跟她講我是預約了一個「眼部按摩護理」,我講了大半天都發覺她沒什麼反應呀!後來,我才知道她是不會英文,只會法文的。OMG,我那會懂法文呀?!但那華人女子一直講法文,我就一路講英文,完全零溝通!

之後,我已經忍不住啦!我講了一句國語"妳會中文嗎?"
她就回我說:"哎呀!你會中文就早說嘛!"
所以,最終都解決了法文vs英文的溝通問題呀!
真的好險呀!不然都不知如何才好!

我就用國語講我早前勝出了一個比賽,可以來這邊享受一個「眼部按摩護理」之類的一大串說話。之後,危機又來啦!原來她完完全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呀!當下心想,不會吧!沒有通知她嗎?

正在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當然就是打電話問一問巴黎這邊TALIKA的back office啦!待溝通好之後,我終於成功入房做「眼部按摩護理」啦!由開始的找錯路,到英法對話,再來沒有我的預約。在一波三折下,就已經浪費掉45分鐘啦!

「眼部按摩護理」是混合東方和西方人的按摩療法,以礦物的能量和全天然的有效成分,可算是一項完全個人化的眼週護理,以白色和玫瑰色石英以及amethiste石頭來通淋巴、去水腫、按摩和刺激穴位。「眼部按摩護理」能夠減少黑眼圈和浮腫,去皺紋。

「眼部按摩護理」不止是眼部按摩,其實連帶面部都有按摩得到的。在做這個眼部按摩的時候,身心都可以很放鬆,可能是因為房間沒有壓迫感,整個人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一切,全心全意地享受。

在過程中,我跟這美容師(即上述的華人女子)一直在聊天!原來她是中國人來的,以前懂一、兩句英文,在嫁過來後就去了學校學法文,就把英文忘光光了!她又不斷問我如何勝出比賽可以免費來玩等等,就這樣聊開了!

當我們聊得興高采烈的瞬間,就聽到門鈴!原來有客人要買東西呀!所以美容師就要出去招待客人,我就只好乖乖的留在房內。可能你會問,整間店只有美容師一人嗎?其實我也有問這問題呀!美容師說有其他同事的,但剛好同事們都放假,就只得她一人在店囉!


在整個「眼部按摩護理」中,有好幾次的客人到訪要買東西。可見TALIKA在巴黎也很為人熟悉的,地理位置不算方便,但仍有不少人來買產品,多麼的厲害喔!

好啦!來個小小感想啦!美容師的手勢很好很溫柔,值得一讚!完成「眼部按摩護理」,即時見到明顯改善的會是眼部沒那麼浮腫呀!感覺上黑眼圈都淡化了不少,而且我不用上遮瑕膏都行了,也不會怕嚇壞其他人!還有,做完Treatment,雙眼沒之前疲倦,可以講得上是為眼部充了電呀!

從亞洲來到歐洲做Treatment,我感受好深,歐洲這邊的美容師是以"慢功出細貨"的態度來對待客人的。其實在他們步行的步伐就反映得了出來!哈哈!另外,就完全沒hard sell呀!她們會覺得Treatment做得好的話,客人一定會再登門的,所以沒必要硬著頭推銷。


最後,我離開了Pershing Hall Hotel的TALIKA SPA。
對出就見到一間紅頂子的餐廳,美容師告訴我,這店在巴黎好有名的!可是我打算入去食點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沒到開店時間呀!><"

不知你會不會有一個疑問Pershing Hall Hotel到底是在哪?
地址:49, rue Pierre Charron 75008, Paris
其實是近Champs-Élysées那邊,千萬別以為好好找呀!哈哈!

可惜,這個「眼部按摩護理」只在巴黎才做到,否則花點錢待自己好才未嘗不可!在此要再次多謝TALIKA贊助!感激!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