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已預約! CHANEL新品‧6月17日登場 (公佈NeoStrata幸運兒!)

Oh...yeah!!!!!!
由微博迎來了好消息!The Collection Byzance de Chanel系列,香港會發售呀!
天呀!你可以想像我有多興奮嗎?哈哈哈!興幸我身在香港呀!
因為之前看外國的press release,是指香港不會有的!原來只是誤傳而已!

記住 6月17號這個大日子!因Collection Byzance要賣啦!只限於利園二期、IFC、太子大廈、海運中心、又一城、澳門四季店有售!

四色眼影 Regard Signé De CHANEL #Tokapi ($495)
紅胭脂 Joues Contraste #Rouge ($355)
金胭脂 Joues Contraste #Or ($355)
唇膏 Rouge Allure Rouge #Byzantin ($245)

我已經預約了 6月17號當天去找一直幫我修眉的化妝師呀!
待修完眉,我就順手把四色眼影redeem回家咯!呵呵~

其實呢!我只會入手四色眼影而已,因為其他的產品顏色太搶啦!我應該沒辦法carry得到!今次,四色眼影是以香奈兒的套裝鈕扣為外型設計靈感,眼影以立體菱形壓痕圖樣並印上香奈兒品牌象徵的CC LOGO標誌,從金黃、冷灰銅、古銅至深紫棕四種漸層色彩,可單色使用或多色層次堆疊出寶石亮澤的深邃眼妝,兼具粉狀及霜狀的特殊質地,讓眼妝色彩及光澤更顯細緻服貼。


Model所化著的是舞台妝,我們平常沒什麼可能用得上場吧!但真的很美呀!我已經被她們迷上了。眼妝如此突出,就需要裸唇來配合,這就可以更奪目!

我在網上遊逛的時候,發現已經有試色圖啦!

看著看著!心想跟今年大吹的復古風很配呀!多麼的美呀!
而且,珠光感好重喔!特別是金色呀,所以當你用的時候要小心處理金色眼影,塗太多,沒了層次,那就成了"老套俗氣"!

待我6月17號入手四色眼影,先再跟大家來個分享!
如果你也被這盒眼影燒到的話,就去CHANEL counter走走看啦!

***********~分****界****線~***********

還記得早幾篇文章,提到會抽出5位幸運兒,她們會得到「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體驗裝」(每套價值:HK$140)。


5位幸運兒已經抽出了!
Sara Law、cherry kwan、Chung Cherish、Stella Yip及LAI CHING YEE
恭喜以上5位幸運兒,會經由PR方面把體驗裝寄到府上,留意信箱喔!

每位得到試用裝的fans,只要於收到「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體驗裝」後兩星期內,於其blog上分享用後感受(當中包括使用前及使用後相片) ,分享得最出色的fans可以獲得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貨裝!每套價值HKD714),名額3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