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分享我的喜悅‧Bonjour星級御用Blogger

打從寫Blog兩年多以來,有很多的得著,也有不少的回憶。
最令我畢生難忘的,當然會是上年年底勝出的"巴黎之旅",從來未想過寫Blog的分享可以為我帶來一次免費的歐遊。


而今年,有幸成為了Bonjour星級御用Blogger呀!好感動!
實在是萬分的榮幸,感謝Bonjour的賞識,我們繼續寫好我的Blog!
為了隆重其事,Bonjour更為大家辦了一次Bling Bling Party。

當我一到達Bling Bling Party的場地,就已經見到我超級想試的"神級射頻童顏機"啦!但因為我有化妝呀!所以未能即時試得到"神級射頻童顏機"的威力呀!我不貪心,如果可以安排我試玩一次,又或借用一個月,我真的什麼都願意呀!哈哈!我對這部機真的超感興趣。


之後,就來到不少Blogger大推的Suisse Reborn超純骨膠原極致修護液。它除了可以八倍放大護膚品的功效外,更能激發細胞活化、再生,增加新的細胞以達到抗皺效能,令肌膚緊緻幼滑。同時加入透明質酸強效保濕及鎖水成份,保持皮膚彈性光澤。


以下這產品Diligent Fungus 勤奮噬脂菌加強版-山苦瓜,早前由小儀代言的,相信我這樣子一講,你應該知道了吧!而今次就推出了加強版(山苦瓜),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苦喔,反而很易入口!


另一瘦身品牌,Charming Enzyme亮麗天然植物複合酵素液-輕便裝。我自己家中仍有一支大樽裝的,是早前買下的,因為當時見不少Blogger大讚此品有效,所以就衝去Bonjour,買了回家。回想起當時捧到快要斷腰,但現在就沒有這問題了,因為出了輕便裝,想什麼時候吃酵素液就再也不受限制了!


接下來就是love impact,Aqua Reborn的保濕面膜。暫時沒有太多品牌的資料,待我有的更新資訊就再通知大家!


YUMEI這個品牌大家都應該好熟悉,因為它的紅石榴系列就早早已經賣出的名堂。口碑很好的紅石榴,可以肌膚達到抗氧化的效果!

簡單為大家的介紹Bonjour今年大力熱捧的六大品牌,我自己就對"神級射頻童顏機"就感興建。不知你呢?

在活動未開始之先,我就跟相熟的Blogger合照呀!
小可力你要快點調理好身子,我等待你的好消息喔!加油!
哈哈~另外在一張簡介咭上見到自己呀,就來個合照吧!(另請留意我的Bling Bling手錶喔!好美呢!我是問朋友借來的,因為我家中沒什麼Bling Bling小物呀!)


之後,好快就等到活動正式開始了!
Bonjour就提到是次星級御用Blogger接到近幾百份的申請,而我們被揀出的十位就真的很有實力且分享得很認真!而大會更很有心的為大家準備了一個獎牌,實在太太太貼心了!我從來未想過寫Blog的分享可以為我一個如此有鼓勵性的獎座。再次感謝Bonjour!


到我了耶!精神抖擻地到台前領獎,好開心,那份被受重視的感覺,真的好讚!當然我不得不快快跟屬於我自己的獎座來個完美的合照啦!這一切一切,要好好謝謝Bonjour,你們的用心和貼心,我們全都收到了!


個別領獎完畢後,當然少不了大合照啦!
一次過可以跟另外九位星級御用Blogger見面,是我的榮幸呀!大家都好美!


待我們安坐好,就有東西可以吃啦!先來一份沙拉!別以為它就只是沙拉而已呀!其實加入Charming Enzyme亮麗天然植物複合酵素液就變得不一樣了!


正在加入Charming Enzyme亮麗天然植物複合酵素液,棄用沙拉醬就令沙拉變得更健康,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易入口!沒想到酵素液可以加在沙拉上,而且味道更是出奇地配呀!


yogurt yogurt yogurt,今年的大熱食品!炎炎的夏天,怎可能不來一杯yogurt來消暑呢?但你又有沒有想過多吃yogurt,也可以令自己在不覺間胖了起來呀?!所以,我們加入Diligent Fungus 勤奮噬脂菌在yogurt,一邊吃一邊瘦!


加入Diligent Fungus 勤奮噬脂菌的yogurt,帶有微酸的檸檬味。味道完全合得來呀,好吃好吃!我用了大半包倒在yogurt內,另半包就直接吃用,緊記吃了Diligent Fungus 勤奮噬脂菌,待吞完才好講話,不則粉末會噴出來的唷!


其後,更有一份小小的Tea Set呀!那炸蝦餅和雞翼都好吃到不得了!


待我們吃飽飽後,Bonjour就為我們親自介紹一下今年大力熱捧的六大品牌呀!


Bonjour更超級有心,找到兩大帥哥為我們介紹產品!哈哈~很養眼呀!
令我們大家都很留心聽產品介紹呀!到底我們是聽介紹,還是看帥哥為主呢?我想不少人人也是後者吧!嘻嘻!


"神級射頻童顏機"再次出現!我真的好想好想試一下呀!
PR那邊更即時為大家做demo,她更提到重點用在下顎部位,就有效提升輪廓、消減包包面!就算不食燕窩、花膠,肌膚一樣充滿生生不息的骨膠原,現在每位女士都可在家中享受高效美容的成果。


聽完如此豐富的介紹,接下來就少不了假眼睫毛的教學,是次由大美人-小白教授呀!坦白講,我帶假眼睫毛絕對是BB班呀!所以今次要好好學習啦!


今次我們選用來自台灣的"利亞公主"假眼睫毛,質量很不錯呀!
到底我戴假眼睫毛會變到什麼的樣子呢?


一看下圖就可以知道什麼是『大細眼』了耶!當你想要濃密大眼,戴假眼睫毛就可以幫你一把。緊記呀各位,將假睫毛輕輕放在睫毛根部上,越貼近真睫毛越好,能讓真假睫毛更吻合而自然。


活動已經去到尾聲了!Bonjour超級大方的,為大家送上『厚重』的大禮呀!每個人都滿載而歸呀!開心的到癲!
在這如此快樂的時刻,我們又怎可以不拍拍合照作為回憶呢?


對了對了!文章就快要結尾都未提及,是誰陪我參加這次的Bling Bling Party呢?登登登登!就是她了!我的好姊妹呀!我和她已經相識有十年之久了!友誼仍可以保持到現在,真的很難得呀!


這次超好康的活動,讓我和我好姊妹都每人兩袋離開呀!開心!
透過是次Bling Bling Party,我的好姊妹終於明白得到Blogger是什麼一回事了!
我也很感動,又多一個人了解什麼是Blogger,分享又是什麼了!太好!


補上花絮,我和我的好姊妹瘋狂地自拍合照!我跟她是黑白配來的!因為她膚色較tan,而我就較白!哈哈!(偷偷告訴大家,我的好姊妹昔日是一名model來的唷!不管她有沒有化妝呀,都很上鏡!)


其後,我更跟Bloggers及小白化妝師合照!
就為這多麼值得記念的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要離開了!有點不捨得呢!開心快樂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
但回到家中,像在拆禮物似的,數十樣的產品,我可以慢慢試過夠呀!
剛才都有提到,我和我好姊妹都每人兩袋禮物呀!(右上是我的禮物內含物,右下是我好姊妹的禮物內含物,大致都差不多。)


最大大大的分別就是以下的化妝箱呀!(拆開時,好想尖叫呀!)
OH~YEAH~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專業化妝箱入手了耶!手功好精緻呀!超喜歡~


今篇未有試用報告分享,但不要緊待會一要會好好跟大家分享的!放心!
給一點時間,我要把Bonjour超送贈的『厚重』大禮,慢慢的試過夠呀!
因為Bonjour的支持著,令我更有信心寫出我的風格!
大家緊記要多來這裡支持我呀!

題外話,大家可能日後會在報章雜誌見到我的分享呀!
如若有見到的話,不妨拍下來傳給我呀!謝謝!

再一次要感謝Bonjour!能成為星級御用Blogger,很意想不到,謝謝Bonjour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P.S. 是次能成為Bonjour星級御用Blogger,真的很榮幸!我也很想把歡樂帶給一直支持我的讀者們,我想來個送大禮的環節呀!(有興趣的話,不妨留個言給我啦!愈多人支持我,送出來的禮品一定會大大加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