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寵兒Olympus E-PL1‧要再見了嗎?

寵兒Olympus E-PL1,至今已經第二次要去見醫生了!
這次我並不樂觀,是要再見了嗎?

我會感謝Olympus E-PL1陪伴我一年多的時間,它跟著我去過不少地方。
也和我一起創造了不少回憶,更為我帶來美美的相片。
從我是一位攝影新手,希望透過鏡頭留下"一拍佳作",到現在慢慢搞懂攝影是什麼一回事,但我的寵兒Olympus E-PL1就不斷出現問題,可能我真的跟它沒緣份啦!

正正因為這,我翻一翻過去的相片,找了十張自己較為滿意的跟大家分享!

第一張,我愛這天空,更愛這夜景。


第二張,長長的路軌,無止境。


第三張,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第四張,令人又愛又恨的玫瑰花。


第五張,初玩星鏡,好夢幻。


第六張,巴黎艾菲爾鐵塔,La Tour Eiffel。


第七張,輸波,失落的大球場。


第八張,大喜慶,切金豬。

第九張,愛Cocktail,愛享受。


第十張,奪目的,西班牙特飲。


告訴我,沒有沒那一張相你特別喜歡的?

在此我也只好為接受治療的Olympus E-PL1送上祝福!
我也好期望它可以康復出院,跟我肩並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