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脫鞋沒有怕‧footpure (外加推介: Muji居家拖)

這篇文章拖了數天,真的很不好意思!
由於桌上電腦仍是不行,現在只好用notebook來打文,真的很不順心!

廢話不多說了!先好好介紹一下新品。它的名稱為「footpure 鞋蜜粉」10g!

一看到新品的名字,都應該不難意會得到"它"是什麼東西來吧!


「footpure 鞋蜜粉」是透過彩妝級蜜粉技術而研制的鞋蜜粉,對女生來講應該算是恩身吧!因為女生們很怕脫鞋後,腳部會產生陣陣"芳香",如果是這樣就尷尬到不行呀!


今次我試用的是薄荷味(全有5種香氛),味道很輕,粉末很幼細且近膚色,用後就等於隱形不殘留,絕對不會像爽身粉一樣白白的。


「footpure 鞋蜜粉」的主要成份:有機酸除臭、抗菌成份、天然玉米澱粉、香精。用後能有效保持腳部乾爽、消除腳臭異味和消除足部悶、濕、腳臭。


早一代的人講:「著鞋唔著襪,老套兼核突」
但是呀!如果要我穿高跟鞋的時候來穿襪子,你倒不如殺了我!
整個美感就完完全全被破壞掉,我是接受不來的。
「footpure 鞋蜜粉」可以助我解決尷尬的情況發生,不得不推薦給各位!


「footpure 鞋蜜粉」就好像些止汗劑的功能,你可以簡單把它當為止汗粉。一整天下來,你都不太會感受得到腳部出汗,反而因為有粉末在腳趾間磨擦,你會更覺得舒適乾爽!


講了這麼久,都沒教大家如何使用「footpure 鞋蜜粉」呢!其實好簡單呀,你只需把「footpure 鞋蜜粉」倒一點在鞋內,然後再搖晃鞋子就行了!所以呀!有「footpure 鞋蜜粉」這個好幫手,脫鞋沒有怕,腳臭也不關我事了。

以上提到的產品都可以於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購買得到喔!
Enid 的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6-106號寶明大廈3樓A室


***********~分****界****線~***********

女人愛買鞋,這是不變的道理!
即使我明明知道中超過二十對鞋子,我仍可在一星期內購入五對鞋呀!
我想講(左下&右下)都只是$50元一對,可以忍手不買嗎?


而我今次額外介紹一下這對Muji無印良品「毛巾料人字居家拖」,有兩色選擇,香港已有售,價值為一百元正。


可能你會認為一百元正來買一對拖鞋,我是不是瘋了?
我可以很理智的告訴你,我沒有!這個是優質生活的付出,絕對值得!


因為把這Muji無印良品「毛巾料人字居家拖」穿上後腳好像在踏床褥一樣!舒服到不得了!還有一個selling point,就是這對居家拖可以放進洗衣機呀!大愛!

人字拖的設計更是一絕,不"焗"身!又可以享受得到毛巾料的棉感,教我如何不愛你呢?即使價錢稱不上親民,但買沒後悔呀!強烈推薦!不買都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