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奢華CHANEL 彩妝新品‧火燒心呀!(更新)

哇哈哈!上回我大推JS的gel eyeliner,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入手了!
今次,我以下介紹的奢華CHANEL要推出彩妝新品,我火燒心呀!
所以決定跟大家燒在一起,引誘大家一起買個夠!呵呵~
一起敗家吧!

其實,我上次介紹新品時都有提過CHANEL接下來會出cream eye shadow。
如果你有興趣重溫一下的話,"請按此!"。

事隔約一個月,有更多的官方圖出爐了耶!

看色調都知這是CHANEL FALL WINTER 2011-2012的妝品啦!
但按照慣例秋冬妝品,大約在八月就會面世,哈哈!好期待喔!

看到上圖,最最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個cream eye shadow!但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cream eye shadow旁邊跟了一支小掃呀!嘩!應該是用來畫eyeliner的小掃子喔!


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 in 6 shades,顏色很炫耀!型格路線,今年秋冬依舊大熱!(題外話:如果你有留意LV及CHANEL秋冬時裝的話,不難發現品牌雙雙起型格、帥氣、拉風的style呀!)

色號:Mirifique (black) Illusoire (eggplant) Epatant (olive green)
Ebloui (burgundy) Emerveille (rose) Fantasme (white)

老實講這六色的cream eye shadow,真的燃燒起我的購買慾!我並不排除我會六色一起入手,不過這之尚早,始終都要試試texture才會買。但帶紫色的 cream eye shadow(Ebloui)就誓必入手呀,實在太太太美啦!smokey eye,我要把你好好駕馭得到!呵呵~


講完眼妝部份,當然不可少甲油啦!
差不多每一個系列的甲油,我都有買呀!有時候更會全包呀!呵呵~

而今季的顏色仍是cyber感很重呀!色號為:Graphite, Peridot and Quartz


在歐美網站已經有甲油的試色圖啦!(聽聞歐美最快都要七月才開賣,為什麼這麼快有試色圖呢?哈!管他的!最重要是我可以看到試上手的甲色!)
說回正題,如果你平日走開型格路線的話,我絕對建議你,三支全包。而我自己應該會在counter左試試、右試試,才會決定買什麼色調!因為我雙手太白了,不是每一款色調都可以carry得到呀!


CHANEL FALL WINTER 2011-2012的妝品,仍有胭脂、眼線筆和唇膏。但由於,個人認為不算有太大的突破,所以不加篇幅來介紹啦!反正CHANEL FALL WINTER 2011-2012的主打,很明顯就是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啦!

我們一起靜候八月的來臨,我要放血敗家去!
因為八月,正正是我的生日月,又一個好籍口給自己買個夠!


以下我要報導的是香港沒有的產品呀!唉~香港什麼exclusive item都沒!
***更新:Collection Byzance 6月17號要賣啦!只限於利園二期、IFC、太子大廈、海運中心、又一城、、澳門四季店有售!我本以為香港沒有,原來有呀!興幸我身在香港呀!呵呵‵***

這個名為The Collection Byzance de Chanel系列包括有:
Le 4 Quadra Eyeshadow palette in Regard Signe de Chanel
Joues Contraste blush in Or
RougeRouge Allure in Rouge Byzantine

當然,最得我歡心的是"Le 4 Quadra Eyeshadow palette in Regard Signe de Chanel",有著大家都愛的啡金色tone!顏色已經是其次,最重要是那奢華到不行的CHANEL logo印在眼影上呀!立即升價百倍啦!

自6月3日起,這個The Collection Byzance de Chanel系列已經有售,雖說這系列是Asian-exclusive,但只在Isetan Scotts可買到!除非你碰巧有朋友在新加坡啦,否則都很難買得到。

今次CHANEL的彩妝新品,我就火燒心呀!
不論買不買到產品,單是看圖片都是享受的一種呀!
你又有沒有看上什麼?打算入手什麼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