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愛地球!愛Origins限量非賣品!

愛地球!愛Origins限量非賣品!
我自己一向都愛用Origins的面膜,每逄年尾都會去Origins買面膜x'mas set,因為真的好好用呀!加上面膜永遠都是消耗得最快的東西喔!

而今次,我有幸收到一支名為「2011地球月限量版潔面產品- A Perfect World」。呵呵~這是Origins限量非賣品喔!


它是一支Deep Cleanser with White Tea 白茶深層潔面乳,今次Origins就特別以循環再用塑膠物質及減少浪費的理念──以30%回收塑膠做軟管包裝原料、100%可循環再造物料做樽蓋,並換上全新包裝設計。

白茶深層潔面乳可算得上是Origins的皇牌產品呀!
來點官方小介紹:白茶深層潔面乳提煉自棕櫚及椰子的溫和潔淨粒子及高效抗氧白茶能深入每個毛孔、排除毒素、清除氧化物、雜質及游離基及時制止肌膚氧化。


白茶深層潔面乳所設計的封口較大,容易擠出適合的份量!


我個人認為用起泡網較為易起泡,而且可以用較少份量就可以起到足夠的泡。而且這樣才可以把白茶深層潔面乳的功效推至高峰,見吧!由此起出來的泡沫細滑豐盈,每當洗完面後都不會有很乾的感覺,反而覺得舒服,而味道才容易接受的!


唯其覺得泡沫不夠實,即內含空氣夠多,所以手指容易接觸到皮膚,但輕輕力地洗面就可避免了!不過,大家都知道潔面乳是肌膚抗氧過程中的首要步驟,而Origins白茶深層潔面乳就有效淨化每天積累肌膚表面的污染物或其它刺激物。

保護肌膚之餘,又可以為環保出分力,何樂而不為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