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燒著啦! JILL STUART新品‧6月1日上架

兩星期前曾介紹過JILL STUART的gel eyeliner,今日終於收到edm啦!
我們香港會跟台灣一樣,同步於6月1日上市。

如有興趣,可重溫我早前的文章『今年隨心所欲的初夏‧會是眼妝新品入荷時』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517

相片是不是好美呢?美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入手的話,實在太殘忍了!

而以下就是edm眼妝部份的內容。Model的貓眼實在超迷人!



JILL STUART的gel eyeliner連eyeliner brush,一套要$300,
這定價比台灣來平,約平了$50港元。
(台灣方面:眼線膠NT.750及眼線刷NT.680)

在香港買還要加送"makeup remover & cotton",令我要買它回來的心就堅定了!
我看上眼的是-「酒紅色」呀!(真的燒著了,不買都不行!)
你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