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Kanebo升級版Blanchir Superior‧火紅美白之道

踏入五月,明顯的變熱了好多耶!太陽也大棘棘的!
有陽光就代表著紫外線加強了許多,如我們不好好作出準備,那就完蛋了!
而我很興幸我可以參加得到由HKCOSME X Kanebo合辦的漢方美白Workshop。

以下就是全新Blanchir Superior升級系列,就讓你可以踏上火紅美白之道!

Kanebo新推出升級版Blanchir Superior系列,專針對長久困擾女性的色斑。

新品除保留了原有的漢方火紅美白成分,更添加獨家研發的Rhododenol白樺木萃取精華。

Rhododenol白樺木萃取精華能追蹤黑色素的形成過程,逐步狙擊,從抑制黑色素生成著手,改善惱人的色斑問題,煥發剔透膚質,實現純美白肌!

活動除了有著產品的介紹,還很特別有著一個護膚的demo呀!
透過是次的護膚demo,我們學會了不少護膚skills,這樣才可以令護膚品的功用發揮得最好喔!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Cream Cleansing $260

我自己一向都用cream來卸妝的,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就是敏感皮膚不能受太大的刺激,即使明明知道用cream來卸妝不及用oil的來得清潔,但考慮到用cream來卸妝能溫和溶化污垢,令潔面後的肌膚不會太乾或留下黏膩感,所以就愛上了用cream來卸妝!而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Cream Cleansin更可去除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帶走暗啞膚色,實現純白美肌。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Cream Soap $260

Cream Soap起出來的泡泡很豐厚且軟綿綿的,而成份就有白樺木萃取精華、薏仁及火棘等,泡泡可深入毛孔肌理等位置,潔淨污垢,同時為肌膚保濕,洗出滑不留手的細緻膚質。很不錯的產品呀!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White Deep Clear Conditioner I 清爽型/II 保濕型/III 滋潤型 $310

這支toner蘊含嶄新美白成分Rhododenol白樺木萃取精華,能搶先一步與黑色素之源「酪氨酸酶」結合,從而抑制「酪氨酸酶」轉變成活性化,杜絕黑色素形成,為肌膚築起色斑防衛網。同時可減輕因日曬造成肌膚發熱等炎症徵狀,速效紓緩肌膚。往下有更詳盡的試用分享!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White Deep Milky Conditioner I 清爽型/II 保濕型/III 滋潤型 $360

這支lotion含有多種美白及保濕成分,包括Rhododeno白樺木萃取精華、火棘、岩白菜、活性濃縮接骨木等,可減輕因日曬造成的炎症等徵狀,迅速紓緩,並長時間包圍及滋養肌膚,重煥剔透肌膚,締造飽滿具張力肌膚。往下有更詳盡的試用分享!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White Deep Night Conditioner I 清爽型/II 保濕型 $420

火紅美白的晚霜具有3重功效的多功能修護霜,集結了最尖端科研的美白成分及各種和漢植物修護成分,不但可美白淡斑,守護剔透亮白的肌膚,亦可全臉厚敷,以發揮面膜功效,將所有修護精華灌注並滲透入肌膚之內。我們在圖中可以看到質地圖呀,光看質地圖就已經覺得這個晚霜質地並不難吸收啦!算是上佳之作!


好!來吧!正式進入試用分享!
今次我會試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White Deep Clear Conditioner I 清爽型,但其實我的皮膚是應該選用II 保濕型,可是Kanebo那邊較安排我們合適的產品呀!


火紅美白的toner,到底功效有多厲害呢?

其實,一倒出toner,都沒有很重的漢方草本味呀!Kanebo的職員教我們用Toner應倒在化妝棉上,先以抹的方式向上抹,之後再以拍打的方式,這可使面部更加吸收得到toner。其實toner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而且它的鎖水功能不俗可以讓肌膚處於最理想保濕狀態,對隨後塗上的護膚品就更吸收。


第二款試用的產品是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White Deep Milky Conditioner I 清爽型,還是那句啦!我應該用的是II 保濕型,因為我面部的底層較缺水呀!


乳液呈乳白色狀,其質地容易推開呀,而且水感很足!
用後最明顯的改善就滋潤感,加上 T字位的出油情況真的有效控制!

另外,用後也沒有乾乾的情況,整體都也算得上潤而不稠!
個人覺得上妝前用這乳液,可以令妝容更加貼面。

最後,就來到我本來大有期望的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White Deep Mask $280/6p!

官方資料:面膜的觸感柔軟,能緊貼每一寸肌膚,密集式將美白養分注入肌膚,同時防禦紫外線造成的乾燥、粗糙膚質及炎症,瞬效喚醒透亮白肌。


面膜稱不上十分貼伏,而且質地較厚身,所以令精華未被面部吸收就已經揮發掉!而且另一大問題就是紙面膜永遠都不能配合到不同人的面型,如上圖所示,始終鼻位、下巴位都不能復蓋很全面! (可能是我鼻大而已!!)待取下面膜之後,面上仍有少量精華液,我再加上按摩,精華液也好快被肌膚吸收,不會很油膩喔!

提外話,Kanebo有一免費skin test呀!如果你有時間的話,不妨去做一下完整的
skin test。當作是關心一下自己的肌膚吧!


以下是我的結果呀!我鬆弛的問題有點嚴重呀!要努力拉提拉提才行!


還有六角圖的分折,這是最詳盡版呀!
如果在數字旁有花花的話,就代表著很好的狀態呀!我有四朵花花呀!

尾聲了!再次謝謝由HKCOSME X Kanebo合辦的漢方美白Worksho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