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今年隨心所欲的初夏‧會是眼妝新品入荷時

這標題講到「今年隨心所欲的初夏‧會是眼妝新品入荷時」
很明顯就要介紹一下下,我今年夏季打算出血的新品啦!哈哈!

首先,有著美到不行的JILL STUART,J家的2011 Summer Collection真的很讚!因為將會推出gel eyeliner呀!如果跟我相熟,又或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看開我Blog的朋友們就會知道,我這個人只可用gel eyeliner,而且已經用gel eyeliner用得很順心。

B家、M家和C家的gel eyeliner,我都有用過呀!而且早前都有分享過!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重溫一下喔!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030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1

話說回來,今次為什麼J家的gel eyeliner會令我想買入呢?
原因就是J家會出"酒紅"色gel eyeliner呀!哈哈!我自己有黑、藍及啡的gel eyeliner,但就一直都很想買酒紅或紫色的gel eyeliner。今個初夏,我要買過夠呀!

JILL STUART絢色眼線膠 3g 各NT.750 及 眼線刷NT.680
折實約HKD 188 和 HKD 170,即是合共都要HKD 350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像貴了一點呀!不過就看著顏色特別的份上,我應該會買回來的!

JILL STUART絢色眼線膠(全5色,1色限量)
色號為:01黑 / 02巧克力棕 / 03深藍 / 04酒紅 / 05金黃
官方小資料:絢色眼線膠窄口的瓶口設計,提高眼線膠的保存效果,霧面玻璃材質的花瓣狀優雅瓶身設計,搭配刷毛細緻柔順、具有適度彈性的眼線刷,不僅能隨心所欲描繪出粗細任意、均勻的完美滑順線條,每當描繪時耀眼的施華洛士奇水晶墜飾輕輕搖曳,讓化妝與補妝更加充滿樂趣。

台灣就6月1日上市,不知香港又會是什麼時候呢?

*******************************

講完JILL STUART,就不能不提我心愛的CHANEL啦!
差不多每一季的Collection,我都會入手幾件貨品。
沒辦法,產品優質到連我都沒法子不買呀!

我看中的產品是"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 in Épatant",即是什麼來?
其實是CHANEL首次推出cream eye shadow呀!

顏色方面:上圖(黑)、(青銅)及(白)

引自外國美容網站的一段話:「Épatant, a gunmetal shade from his new-for-autumn 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 collection, which he mixed with two of the range’s other shimmering shades in white and black to create the focal point of the look. “They come with an applicator, but I prefer to use my finger,” Philips said of the mousse-y pigments, which can go on thick for opacity or sheered out for transparency. “You can actually use it as an eyeliner, too,” he pointed out—dipping an angled brush into the sparkling onyx pot and scrawling it across the upper lash line.」

正如Philips所講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 in Épatant深深吸引的是可算是mousse-y pigments,即是說一定很閃很耀眼,而且可以當作為eyeliner。這正正也表示著cream eye shadow 不易溶化,顯色度很足之餘,也可以很long lasting呀!

外國就7月才上市,不知香港又會是什麼時候呢?希望同步啦!

*******************************

我就正打算敗這兩款眼妝物回家,你呢?
有沒有被我燒著了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