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三重成份‧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

VICHY這個醫學品牌,雖然我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得到。
對上一次試用VICHY的產品是保濕精華,而今次就要好好試一下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眼見網上好評如潮的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在我面上又會發揮什麼功效呢?好期待呀!


針對油性肌膚常見的瑕疵問題,VICHY最新推出了全新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集合3種高效煥膚活性成份啓動「三重煥膚保濕科技」,100%深入表皮層,達至改善油性肌膚瑕疵、啞緻肌膚及長效保濕這3大功效。

也許你會問「三重煥膚保濕科技」到底是什麼東東來的?
其實呢!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蘊含三種主要成分,包括專利去表皮層角質成分的LHA、有效深入毛孔的水楊酸及乙醇酸。

坦白講,我見到成份中有"水楊酸"就十分害怕,因為我對"水楊酸"曾經出現過敏感的。所以我試用的時候不敢全面使用呀!(加上,我自己是敏感皮膚,出油情況只在T-zone位置,故此我先重申,這支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我只有用在T-zone位置,並沒有全面使用。)


正如上圖,VICHY官方資料所示,滿面油光的問題成因可來自體內及體外、生理及心理因素的影響。正正因為如此,油性瑕疵肌膚並不是青少年的專利;很多20-30歲的女士也受到油性肌膚常見的瑕疵問題所困擾。這些瑕疵令她們的肌膚顯得不均勻、暗啞及無神。不過,一般控油產品只針對控油效果,會導致肌膚變得缺水及脆弱。

而今次VICHY 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就強力主打-改善油性瑕疵、啞緻肌膚、長效保濕,單看介紹就知道很厲害,實際效用如何?看我往下的分享。


VICHY Normaderm Anti-Imperfection Hydrating Care油脂調護保濕霜 ($200/50ml)

其包裝以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呀!可是這個泵裝有點過實,要挺用力的才可以把泵管壓下。每次大約要泵到一個五毫子的份量才夠呀!(按個人需要啦!人人不同的!)


一擠出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就嗅到海洋氣味,但也有少量酒精味。相信是"水楊酸"成份的引致吧!不過這產品通過過敏測試的,所以如果你是中性、油性皮膚的話,用它都應該沒問題的。

用後我覺得這個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算是厚身,但卻吸收得比較慢,它的質地較濃稠,但就稱不上難以推勻,反而是推薄之後,肌膚都是能夠好好地吸收得到!可是吸收真的有點慢,我大約待了五至八分鐘才完全吸收完成,不過待吸收後的油膩感就消失了。

控油度方面個人就覺得很高,從早上到中午,鼻翼位就只有小量出油了!沒有很厲害,因為以往一到中午整個鼻子都油,由此可見真的大大改善了好多。所以我更相信長期使用會改善得到過往皮膚的黯淡無光澤。

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用在鼻子位置就覺得足夠呀!但眼見其他人share就說保濕度不太足夠,相信是用在面部。不竟控油產品就有這少少的不足吧!在我而言,我自己就沒什麼問題出現呀,反而覺得出油情況大大改善,不錯的產品喔!

各位,跟我屬敏感肌的朋友們,別再以為我們用不到控油產品了!其實控油產品只要用對地方的話,也是我們肌膚的補品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