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窩心溫柔 註定愛上 麥當勞 「雞肉滋味」

窩心溫柔 註定愛上 麥當勞 「雞肉滋味」
這句slogan,應該不陌生吧!哈哈!因為電視廣告打得很兇喔!大家都快被洗腦!

麥當勞近期推出多款雞肉漢堡都好評如潮呀!當然少不了大家愛吃的板燒雞腿包餐啦!
各位貪吃的食家,今次麥當勞來個壓軸出擊,以限定供應的「特選香草雞堡」引誘各位的味蕾。


到底「特選香草雞堡」有什麼獨到之處?

這是麥當勞首次選用香草麵包及優質香草雞塊,並加入雜菜絲、多汁蕃茄、歐陸芝士及香脆煙肉等上乘材料,配以特選蒜香醬汁,啖啖獨特口感!

花看圖已經很吸引了,對不對?而我更很榮幸可以率先試食得到呀!

「特選香草雞堡」的實身來咯!
在未吃之先,已經嗅到一陣陣的香草味呀!實在很吸引呀!


咬下去啖啖香草味,而且今次很特別包裡有煙肉呀,這是驚喜喔!
整個包配起來很有咬感,再加上蒜香醬汁,真的很好吃呀!
我很推介大家去吃呀!不竟限定推出,要試就快囉!

麥當勞午間超選,逢星期一至五的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
這個「特選香草雞堡」餐才二十五元。絕對值得一買來吃,吃過定必愛上!

哈哈!吃麥當勞又怎可以沒有薯條呢?雖說明明知道食完會胖死,但很難忍口!

麥當勞有新品?迷你雪糕?非也!原來這是用來哄小朋友的迷你雪糕!
大家都對這迷你雪糕很感興趣,不管它快要溶掉,都硬要跟它來個合照呀!


大小新地筒排排坐,更覺有趣呀!
提提大家迷你雪糕是非賣品喔,真的多多錢都吃不到呀!



另外,在這個百物滕貴的時間裡,超值選是你我都十分喜歡的。
而現在更加推了一款新品「雙牛芝堡」!又多一個選擇了耶!


當然其他的超值選都仍然有售啦!



講了那麼久,都沒有提到這間麥當勞是位於香港筲箕灣東大街!
有什麼厲害之處嗎?除了裝潢已換上APMEA的挌調,APMEA就是亞太/中東/非洲地區的意思。之前的文章都有提及過 (>>按此重溫!<<)


當然不止裝潢上的改變,這間東大街的麥當勞更是一間歷史館。


我們就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快速地重溫了麥當勞過去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小時候的"開心樂園餐"嗎?是有一個麥當勞屋型的紙盒的!


老實講,我從來不知麥當勞是如何起家的!
原來是一部六頭的奶昔機呀,想不到呢?麥當勞的起家是奶昔呀!哈哈!


這間東大街的麥當勞的三樓是McCafe 訓練中心,跟我來一探究竟啦!


裡頭真的有一個跟平日麥當勞無異的McCafe呀!


而麥當勞的職員更即時為大家作出出拉花示範呀!
McCafe所出的咖啡絕對是物超所值呀!我閒來也會來一杯提提醒!
如果我家附近有一間McCafe,那就更好了!


之後,我們更可以親手拉花喔!幸得Rachel的協助下,我也拉出了一杯"細心"花呀!哈哈!其實拉花的時候,笑料百出,在場的人就幫我守祕密啦!


以下這杯梳乎厘咖啡是不是好美呢?美到我們都不想弄花它耶!
但供應期已經過了,希望日後有機會再推出啦!


如果你的泡咖啡功力不差的話,看看下圖,自己領悟一下咯!


其後,麥當勞的職員很寵我們呀!竟然讓我們三人"搞搞震"!


以下這杯就是我們三人的傑作啦!賣相不差吧!


下圖的小杯朱古力是什麼一回事?
其實是專給小朋友的!小小一杯!可愛極了!
而另外兩副圖就是雪天版及情人節版的McCafe咖啡呀!(下次可以要求一下,當作哄女生開心也好呀!)


在麥當勞玩了好幾個小時,最後來張大合照啦!
Na姐,你也穿得太夏天了吧!很熱嗎?哈哈!


提提大家:「特選香草雞堡」供應期有限呀!萬勿錯過呀!
有空也記得去麥當勞來一杯咖啡,你就會知道麥當勞用心之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