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茉莉精靈‧Guerlain Aqua Allegoria

Guerlain這個品牌,在我Blog內已經介紹過好幾次了!
不妨在以下的連結,看一看我舊日用心的分享!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453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473

而今次是全新Guerlain Aqua Allegoria茉莉花香水的試用呀!
真的是第一次接Guerlain 試用,確在很驚喜喔!

官方小資料:Guerlain Aqua Allegoria整個給人感覺清新、無邪的白色茉莉花氣息竄入人心,搭配輕盈青草調,混和著櫻草和歐鈴蘭的小蒼蘭、佛手柑和白松香,最後則化為隱約的琥珀和白麝香繚繞。
貨size的話,Guerlain Aqua Allegoria茉莉花香水75ml (價值HK$430),又不算貴。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小小瓶的香水,不過就多用作擺設,因為不方便噴呀!

別看到圖一,誤以為我收到的試用是貨size呀!其實,它只是小小一支Guerlain Aqua Allegoria茉莉花香水。(迷你珍藏版7.5ml)

雖然份量很少,但其details位仍然做得很細緻呀!加分!加分!

瓶蓋頂有著小蜜蜂,這是品牌歷史的一部分。因為這款香水瓶設計,靈感來1853年嬌蘭當年特地為皇后所調製的「帝王之水(Eau de Cologne Imperiale)」及其尊有的金箔蜂姿香水瓶。很有特別的意思呀!

由於試用裝的瓶口位很小很小,只可以慢慢地倒出適量的份量在手上。
不妨再講一下,正確噴香水的方法,先噴兩邊手(但千萬不要兩手磨擦!)
之後站起來,在頭上以畫半圓型的方法來噴,目的讓香水灑在頭髮及肩頸上!

先講講其味道,一塗上手佛手柑的味就搶了位!不過味道十分清新,可以接受得到呀!約過幾分鐘,茉莉的香味就漸漸浮現出來,其味道若隱若現,真的十分討好呀!就好像有一茉莉精靈不斷在你身上流連忘返一樣。
Guerlain Aqua Allegoria採自於法國卡拉布里亞的純淨茉莉,混合小蒼蘭、櫻草以及佛手柑讓中味繚繞空氣中,最後則是以些許的白麝香以及琥珀隱隱褪去。

用上了Guerlain Aqua Allegoria,讓人會覺得自己的氣息更為脫俗、清新,個人建議在化淡妝或沒化妝的時候才好配上Guerlain Aqua Allegoria,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清淡。

我就蠻喜歡這個味道,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是不夠long lasting呀!
大約用上四個小時,香味就已經蕩然無全了,揮發得實在太快了啦!

如果妳是一位楚楚動人的茉莉精靈,清新無邪特質,相信這支新品Guerlain Aqua Allegoria會跟你很配了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