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POND’S‧一起酷愛泡泡美肌

每天起床上班,都是趕時間、趕時間和趕時間。
所以我對洗面的要求就是"快、靚、正"!
正好,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開架好物-全新POND’S 淨顏泡泡系列。

當我見到三色如此色彩繽紛的POND’S淨顏泡泡,真的不知該用那一支先好呢!
曾經有一個念頭就是三支一次過都開來用呀!哈哈!



對了!這三款不同的POND’S淨顏泡泡,到底為什麼要區分三款呢?其實是因為全新POND’S淨顏泡泡顧及到不同人士的需要,所以全系列會有三種不同的配方,為不同性質及潔膚需要度身訂做。



先來看藍色的代表-Intense Moisture盈潤滋養淨顏泡泡。它蘊含Omega 6加強滋潤成分,潔面同時滋養肌膚,加強肌膚潤澤度。適合乾性、混合性肌膚使用。($59.1 / 165ml)


再來看粉紅色的代表-White Beauty粉潤白皙淨顏泡泡。它添加維他命B3,幫助去除臉上積聚的老化角質,消除暗啞,明亮膚色。適合各種膚質使用。($59.1 / 165ml)


最後來看綠色的代表-Perfect Matte控油淨顏泡泡。這款在屈臣氏獨家發售!它添加控油因子Bio5,幫助減少過多油脂的形成,讓肌膚跟油光說bye bye。適合油性肌膚使用。(59.1 / 165ml)

在三位佳麗中,我選了綠色的來用,即是"Perfect Matte控油淨顏泡泡"。為什麼?因為我近來工作壓力有點過大,痘痘和油光又出來找我,除了塗控油產品外,我就連洗面的產品都作了暫時性的改動呀!(文章下方有素顏相片,可以看到我面上有痘痘呀!嗚!)

把膠扣拆掉,我就正式啟動"Perfect Matte控油淨顏泡泡"了耶!

其包裝以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呀!每次大約要泵三下的份量!一按出來的泡泡,十分細膩綿密。快捷的潔面過程能節省都市女性不少時間!據官方資料提到泡泡的直徑僅100微米,比毛孔更小,細緻呵護肌膚,深入毛孔作清潔。

用泡泡來溫和潔面,對待肌膚,並保留肌膚水分,洗後潔淨不緊繃。


老實講,"Perfect Matte控油淨顏系列"的泡泡都算得上為結實,泡泡真的非常綿密,而且仍然十分柔軟、柔滑的!把泡泡推開也沒有說一推就沒泡的樣子!用後的感覺不會乾乾的!過水後,感覺面部都沒有乾燥、繃緊的感覺,肌膚十分乾淨而且水潤。我用了快半個月了,用後肌膚感覺清爽沒繃緊,控油效果都感受得到,緊記洗面之後快快塗上補濕水可以令整個效果來得更好!

這個價錢,可以有如此高質素的產品,真心推介大家這支"快、靚、正"潔面產品。待我開啟了其他兩支的淨顏泡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啦!





對了!在POND'S的Facebook正有活動舉行呀!(http://www.facebook.com/pondshk
快跟著以下的steps,立即一起跳POND'S狂愛泡泡Dance。那就有機會得到一年免費享用泡泡潔面又或iPad2呀,別要錯過呀!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分享的POND’S 淨顏泡泡,"快、靚、正"潔面產品。
跟我一起酷愛泡泡美肌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