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美容新技術‧Neutrogena「人體電流」

要我解釋人體電流是什麼一回事,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去找資料和消化一下。
老實講,我並不是讀什麼理科出身的,所有理科的知識就就僅僅到中三程度而已。但今次Neutrogena美容新技術所引出的「人體電流」,對我來講是一個挺有挑戰的課題呀!

來吧!正式講一講「人體電流」啦!(如果我有講錯的話,記得指証我!)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去過科學館,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有一個展品名為「人體導電」。

「人體導電」的實驗就如上圖,當人的手與手一接上,就透過導電器而令光管發亮。這就可以證明得到人是通電的,而且人體內更有微電流!

用上帶有微電流刺激細胞的護膚品,可以令體內紊亂的電流變為有序。如若人體內的正負電流井然有序的話,這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喔!其實人體內有各類的電流在活動,讓細胞和肌肉維持正常運作。所以若我們好好利用人體內的正負電流,那對我們身體絕對是一件好事來的。


為大家上了一課很「人體電流」及「人體導電」的簡單介紹,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沉悶啦,也期望大家是真明白的。

我想大家跟我一樣,萬萬想不到美容新技術可以利用著「人體電流」來作作有效美白。到底是什麼品牌這麼創新?先看以下片段就自有分曉了!



迷底已經解開,以「人體電流」作主打的Neutrogena,今次所新推出的是活采皙白系列,系列中有三款產品,包括有活采晳白精華素、活采皙白活膚水及活采皙白亮膚霜。


記得,這個小測試是跟隨著press release的。
很別具心思的press release呀,而且我們整郡人都爭著要玩喔!
明顯地,這個小玩意仍然是解釋著「人體電流」及「人體導電」的啦!


這個Neutrogena新出活采皙白系列,是透過礦物離子發揮人體細胞美白效能。

皮膚學碩士林思允醫生指:「品牌專利Vital-Ions科技採用了鋅及銅兩種礦物美白正離子,那就恍如『汽車燃料』,結合訊息助燃劑Pyruvate及Carnitine,接觸肌膚後急速刺激細胞能量ATP合成,像啟動引擎般激發強勁能量促進新陳代謝,加速沉澱色素剝落,淡化色斑及均勻膚色,一支活采晳白精華素,可有效去除沉澱一年的色素。品牌醫學離子科技通過皮膚敏感測試,連脆弱肌膚也可使用。」


ZINC鋅-美白正離子接觸肌膚後,便會產生能量流,成為燃料為細胞注入能量,加速細胞更生及刺激自體癒合機能。
COPPER銅-美白正離子與ZINC美白正離子融合後,便會激發細胞內的supercharge過程,提升細胞能量,加速沉澱色素的剝落。
SIGNAL BOOSTER-含訊息助燃劑pyruvate及carnitine,它們如引掣般將燃料撻著,急速刺激ATP(細胞能量)的產生。
以上就是三大主要成份的介紹,可以讓大家更易去了解Neutrogena新出活采皙白系列的內含物。

好啦好啦!相信大家都已經很想我快點講產品的分享了!
來吧!第一件新推出的是Neutrogena Clinical WHITE VITALITY Radiance Clear Lotion with VITAL-IONS 活采皙白活膚水 ($129.9/140ml)。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將活膚水搖晃均勻,倒在化妝棉上,輕柔地由下至上輕拍打臉部及頸部。

其實一倒出toner就會嗅到一陣陣百合花的味道,很新香,你完全不會覺得味道過重或難受。這款toner長用可以見到皮膚有了光澤,當我塗上面後很快就吸收了,算是很不錯喔!toner中有著美白複合精華,滲入肌膚里層,層層擊退暗沉,由內而外激發美白能量。坦白講,我覺得這支toner並不刺激,因為我沒有敏感情況,但講到美白的話,就不知能否歸功於這支toner啦!


而第二件產品就來自Neutrogena Clinical WHITE VITALITY Radiance Cream with VITAL-IONS 活采皙白亮膚霜 ($179.9/50g)。


使用方法:每天清潔調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老實說,我並不愛這款有一層膠的設計呀!指甲長長的我,打開的時候會有點小問題呀,較難使力去打開!不過有一層膠來防禦塵埃影響cream的質素,其實是一件很有良心的事。


打開之後就見到呈白色狀的Neutrogena活采皙白亮膚霜,如果可以配上一支小匙就好,較易控制取出的份量呀!


用後我覺得這個cream非常滋潤,但卻吸收得比較慢,它的質地較濃稠,但就稱不上難以推勻,反而是推薄之後,肌膚都是能夠好好地吸收得到!可是吸收真的有點慢,我大約待了十分鐘才完全吸收完成,其油膩感才會消失。如果在開冷氣的時候用上它,應該不會過rich,反而是剛剛好的!


來到最後一件新品,而且是皇牌的Neutrogena Clinical WHITE VITALITY Radiance Essence with VITAL-IONS 活采皙白精華素 ($229.9/30ml)


使用方法:初次使用時,請用力壓按泵頭正中數次。之後使用時,請在泵頭正中部位進行適當壓按,即可從兩個雙管中按出。可於每日早晚潔面之後,使用潤膚產品之前使用。


一擠出來的可以見到一邊像lotion一樣,而另一邊卻像cream狀。之後打兩者mix起來使用,其實都是水水的狀態,不竟是精華嘛!


還有一點,mix了起來的精華就有點小特別,我發現它帶有閃粉的。我想這應該是銅的成份吧!

用的時候十分十分易推開,當然不消數秒就吸收了!吸收得的感覺沒有很肥膩,挺清爽的!質地一流!我塗後都未有出現敏感情況,反而覺得更有一份滋潤感呀!

本來就是白底子的我,但因為早陣子工作上壓力大,害我花了不少暗瘡,待暗瘡沒了,隨之而來是就是有一些紅印久久不退(大概豆豆印吧!),所以整體來講都是膚色不均勻,不夠亮麗!用了一個星期多, 淡斑淡印都暫未見成果,即時見效也不算明顯,也有小改善的,確實面頰對下部份的肌膚是明亮了一點,豆豆印也淡了點!


坦白講,我不知Vital-Ions科技的功效所致,我真的覺得淡印方面比不同其他大品牌的美白產品來得快。不論如何,這個新技術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單是這點就已經值得一買了。

謝謝HKCOSME.com X Neutrogena 提供是次試用新品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