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終於等到了!卸妝油、卸妝乳Remix版

記得在一年多之前,我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是在講我們卸妝,到底應用卸妝油還是卸妝乳?
那時候的我,更出了一篇Blog文來好好談一下這話題。
『應用卸妝油還是卸妝乳? 答案是:both!』
(>>按此重溫!<<)



記得當時我閱讀這篇文章的時候,真的覺得筆者說得有道理。
但可是,每次都要雙重卸妝,就真的有點麻煩呀!
我望穿秋水,終於在一年多後的夏季,我發現有品牌推出卸妝油、卸妝乳Remix版。而且更是個大品牌呀!這個品牌就是我大愛之一"嬌蘭Guerlain"。


先來個官方產品介紹:新品「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油霜」,結合按摩油霜以及卸妝油獨特乳化技術,在每次卸妝過程中三重幻化,藉由膚溫與按摩手技,將原本半透明的油霜幻化成透明的菁質卸妝油,立即高效溶解彩妝;接著,在加水後立即幻化成卸妝乳,同時釋放"晶荷自律淨化複合物"中天然保濕因子,在深層潔淨肌膚、帶走老廢角質後,乾淨舒爽,維持肌膚的晶亮潤澤的柔嫩水感!

以我個人覺得這支「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油霜」真的很特別呀!特別在於一擠出來會是油霜狀,單是"油霜狀"就已經夠吸引啦!因為從未見過護膚品是這個凝態的。而且最神奇是它會有油霜狀,變為油狀,再加水後變為乳狀呀!

這正好配合得到以「油溶油」的原理來溶解臉上化妝品,再以乳狀的卸妝品把肌膚上剩餘未乳化的油脂帶走,這樣才可以完全溶解出毛孔剩餘的髒污。大約我就指出到這支"油霜狀"卸妝的好處,希望大家明白。

我是真心希望這支「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油霜」可以徹底清潔面上的化妝品呀,因為我們都知道深層清潔肌膚,是保養皮膚最關鍵的一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純晶荷花的獨特香味共分前、中、後三種味道,好像香水!
前味:溫潤的睡蓮與玫瑰,能夠消除一天的疲憊
中味:清新的荷花香味,能夠徹底淨化,安定一整天的情緒
後味:雪松可以讓心神恢復清爽與清新


嬌蘭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油霜;Guerlain SECRET DE PURETE CLEANSING RADIANCE GEL,香港就不知什麼時候才上市,好期待呀我!

台灣就六月面世,而定價為NT$1,750/125ml,折實為港幣$440左右。
雖然相比好多不同大品牌,這定價真的不便宜,我應該會買來用的,因為我想體驗卸妝油、卸妝乳Remix版的威力。


未知你對這新品又有沒有興趣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